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9)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9)

(网配paro,双大神设定)

放黄少出来透透气!黄少是个纯直男,前排提醒有BG*^_^*
准备要面基啦。

————————————————

两个女孩子自然是应了喻文州的要求,没有把事情说出去。

日子还是一天天地过去。

随着《圣卷》第二期的发布,索王粉可以说是火得如日中天。许多荣耀粉丝被两人的首次合作所惊艳,两种攻音带来的精彩演绎,吸引了许多人变为cp粉。
甚至有人放言,照这样下去,索王很有可能会取代索夜坐上荣耀第一cp的位置。

索夜党自然是不服的。

——不过就是一起配过一次剧而已吗?!我们烦烦大大跟索克大大都不知道合作过多少次了!

——就是!索王算什么啊?别说小粉红了,平时连基本都互动都没有,还好意思说取代我们的位置?要点脸![滑稽]

——呸呸呸!烦神才是正宫啊,其他都是昙花一现的邪教!

——呵呵,众所周知,烦神不仅二次元是索大的“受”,三次元俩人还是很亲密的关系。魔术师大大算个啥啊?

……

几乎所有索夜党都在期待着烦神或者索大给出个说法,让那些邪教自己打脸:看到没,我们索夜才是王道。

但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微博迟迟没有任何有关的回应。

索克萨尔的微博虽然没有回应,但至少还是保持着每周三更的习惯。可夜雨声烦的微博就不正常了!平时每天必更博的人在最近几乎消声灭迹,微博迟迟不更,就连QQ也很少在线。

唉,每天晚上看不到例行的特别关注推送真是让人不习惯呢。

总有粉丝到底是按耐不住,跑去“卢少爷V”微博底下询问。

小卢——也就是“卢少爷V”,是荣耀剧组唯一的未成年正太cv,同时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烦神厨。当初为了烦神才进了荣耀剧组,之后更是成了烦神的小尾巴,经常被女粉丝们调侃是烦神的头号迷弟。

“小卢小卢,好久不见烦神发博啦,怎么肥四?QAQ”

卢少爷V : emmmmm,我也不太清楚昂,之前他说是忘了微博密码,但沐姐她们又说烦神是去革命啦……

“革命?什么意思???”

卢少爷V: 这个……我也不知道啦quq

众粉丝:呜呜呜呜我的大神怎么变成失踪人口啦 TAT

……

凌晨0点45分,夜雨声烦终于更博了。和以往话多不同的是,这次他只写了几个字,后头还带着个哭泣的表情。

夜雨声烦V:唉,烦躁 TAT [哭]

——————
夜鱼声烦:第一!!!失踪人口的回归!!!

兰多多:哇!烦神终于更博了!这是怎么了?不哭不哭![顺毛]

那些年的女孩:诶诶烦神这是肿么惹QAQ是三次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了嘛?

十年荣耀: 摸摸烦神……

佐鸣我要吃一辈子:烦神这次居然没有转索大的新剧,难道说是为索大公然出轨而烦恼嘛?[滑稽]

索夜一生堆:附议!@索克萨尔V

辣么大圆通:索大快来安慰一下媳妇~@索克萨尔V

小乔她很不服气啊: 这种时候就应该手动艾特@索克萨尔V ~

……

喻文州打开微博的那一刻被艾特量给吓到了。

几乎全是粉丝从夜雨声烦凌晨那条微博底下发出的艾特。

他退出微博,敲了下黄少天的QQ。

无人回应。

……有点蹊跷。

按照他往常在杂志社的工作经验来讲,这几天的确是交稿校对的时间,黄少天忙到没法上微博这也是很正常的。但作为编辑,他的QQ是必须得全天挂机,再忙也不可能看QQ。

这时候一个念头跳出喻文州眼前: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

他赶忙打了个电话给黄少天,电话响了一分钟后才被接通。

“……喂?”一副睡意浓浓的样子。

“少天?还在睡觉?”

“嗯…”黄少天说,“最近有点忙,昨晚弄稿子弄得有些晚……啊(哈欠)…”

“很忙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啊?不用不用不用了队长!我,我自己能搞定!就是最近又要泡妞又要忙校对有点应付不过来……”

喻文州抓住重点:“泡妞?”

“唔…”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羞涩,“你走后就来个了个助手妹子,特别特别好……然后就沦陷了呗,从此君王不早朝。不过队长我跟你讲,这女人真是麻烦,你看我英俊潇洒帅气逼人,那女人居然还说我话多烦人,真是靠靠靠……”

喻文州笑了:“哦?那追到手了吗?”

黄少天就像漏气的气球似的瞬间焉了:“唉,还早着呢!送她礼物被退回,请她吃饭还AA,带她看电影她看到中途睡着了,说好的恋爱氛围呢!!啧,我连她手机号都没要到,真是烦躁……”

喻文州哈哈笑出声:“那还真是道徂且长了。”

“唉可不是嘛,愁死我了!话说队长突然找我有事吗?是不是在B市出什么事了?大眼那家伙没好好照顾你啊?我靠靠靠我这就去跟他pkpkpk……”

“没事,挺好的,”喻文州赶忙打断话筒那头的滔滔不绝,“就是奇怪最近你怎么没上线,你的粉丝都找到我门上来了。”话毕,他又接了一句:“王杰希对我很好。”

“那就好。啊啊不过我实在是没时间看微博了,前些时间还把密码弄丢了,这会儿每次上去都得填验证码,那验证码也不知道谁弄出来得,一个个歪得跟俄国文字似的……”黄少天吐槽,“队长你有空帮我上去跟粉丝说说吧,就说我最近忙到头都大了……”

喻文州答应了。挂电话后果断上了微博。

索克萨尔V:你们的烦神最近忙到头都大了*^_^* //@夜雨声烦V:唉,烦躁TAT [哭]

——————
岁月静好:啊啊那就好≧﹏≦[拍胸]

妩媚-cat:好的谢谢索大,不过烦神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啊千万别病倒了QAQ

叶雨声烦:噫,怎么是索大来转发啊——我感觉又吃到了狗粮。

索夜班班长:噫,狗粮+1

+2

+3

——哈哈索大出来回应了!又吃到了狗粮好开心!烦神有什么事都是索大来说的!索王党你们怕了没?

索夜粉们端起狗粮如是说。
……

索克萨尔这样一条转述性质的微博很快引发了索夜粉与索王粉之间的一场战争,史称“后宫战乱”。

不仅连微博和QQ也成了战场,就连战火都弥漫到了路人粉或者单人粉身上。叶修还不嫌事大,开玩笑说:其实王夜也不错啊你们认为呢?

——附议!和平万岁!

——情敌变情人?这样好!叶神几时让魔术师和烦神合作一次啊?

——哈哈哈索大怎么有点绿了?

——何止有点绿啊,简直是呼和浩特大草原啊!

——哈哈哈索大后宫起火啦!

……

王杰希不喜欢刷cp向的东西,不过在偶然看到了战火内容,对正埋头改卷子的喻文州调侃说:“粉丝说你的头绿成草原了。”

“啊?”喻文州抬起头,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脸上写着茫然二字。

“叶修说王夜cp也不错,你说是不是索大后宫起火?”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白净的脸。

喻文州明白过来,挑了挑眉:“火大了也不好,魔术师大大快帮忙想个办法灭火吧。”

“这好办,你现在上线跟粉丝说你其实是被魔术师给包养了。日子过得跟猪似的,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瞧瞧你的脸,都是肉。”王杰希笑着揉了揉他的脸,肉嘟嘟的,比来之前是真胖了,也好看多了。

“好啊。”喻文州说着放下红笔,划开手机屏幕。

王杰希愣住:“……我说笑呢。”

喻文州无辜地眨眨眼。

王杰希收回手,叹了口气。他一点儿也不想在网络上涉三。不过……算了,喻文州高兴就好。

喻文州暗笑着迅速发出一条微博,把手机屏幕给他看——

『索克萨尔V:室友说我跟个猪似的,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这不还是被他惯的嘛。』

王杰希无语,脸上有点发烫:“我几时惯你了?”

“怎么没有……哎呀?”

“怎么了?”

“你看看这个——”

『荣耀剧组V: 五周年面基大会正在火热筹备当中~ 』

王杰希思索片刻:“哦,也差不多是这日子了。去年是去哪儿来着?”

这是荣耀剧组的传统,每年都会例行面基一次。

“唔,好像是广西。”喻文州说着打开了QQ。

果不其然,荣耀群正在聊着面基的事。

tbc.
——————————————
快要面基了快要面基了快要面基了!!![尖叫]

评论(17)
热度(321)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