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4)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4)

(网配paro,双cv大神设定)

*有高能(((())))

采访一轮下来,大家又开始互相抱团吵闹起来。

“第一次直播,来点新鲜玩意儿吧!”苏沐橙双掌合十,提议道,“正巧大伙都在,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唐柔问:“啊,好啊!可有人带牌来吗?”

“KTV不都自带扑克牌嘛,”叶修从茶几底下的柜子里,摸出一副老旧的扑克牌,扔到桌上,“说吧,你们想怎么玩儿?”

戴妍琦举手道:“呃……那就抽到鬼牌的人要受惩罚?然后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鬼牌?一副牌那么多张,就只有两张鬼牌,要是所有人都抽不中咋办?”

苏沐橙拆开包装,细数了一下牌数,思考片刻后道:“不如这样,抽到最小牌的人要受罚,选择回答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然后让全场牌最大的那个人来决定问题或者大冒险,怎么样?”

“哦,可以问任何问题,也可以提出任何要求,都不能拒绝哦~”苏沐橙俏皮地笑了,“包括互相打个啵什么的……❤”

“我擦?!这么刺激!!”黄少天猛地一拍大腿,兴奋地站起来,“我来我来我来……哈哈哈老叶这回我要是整不死你我跟你姓!!”

叶修嘲讽:“你就一个纯种的非洲人,谁给你欧洲人的自信和勇气?”

“废话少说!来来来大伙围成一个圈哈……”

于是愿意玩的人围着茶几坐成一个圈。

首先,由苏沐橙来负责洗牌和发牌。

“好了吗……好的,亮牌!”

周泽楷:黑桃K

苏沐秋:梅花9

叶修:红心Q

黄少天:方块J

江波涛:方块3

喻文州:黑桃5

王杰希:梅花7

戴妍琦: 红心2

“啊……”戴妍琦欲哭无泪地望着手里的牌,“是我欸……”

周泽楷面无表情。

“好吧好吧,我选……真心话!”

周泽楷依旧面无表情。

江波涛忍不住用手肘顶了顶他:“嘿……该你去问她问题啦……”

周泽楷转头看他,茫然地点点头。

“你……喜欢什么花?”

戴妍琦松口气,一拍胸口:“喜欢荷花,嘿嘿!”

周泽楷点点头,又沉默了。

“……”

“……”

空气中仿佛被强行按下了暂停键似的。

苏沐橙忍不住在一旁提醒:“小周,一共要问3个问题哦……”

“3个吗?”周泽楷眨眨眼,“那你喜欢什么书?喜欢什么电影?”

戴妍琦毫无压力地回答:“喜欢侦探类小说!然后最喜欢看柯南剧场版!”

让周泽楷来问!根本没有压力嘛!嘿嘿!

这种游戏的玩点就是劲爆问答,这种类似于“你今天吃饭了吗?吃了什么?”这样不痛不痒的问题,简直无趣。

黄少天略扫兴地撇撇嘴:“再来再来再来!!”

于是第二局开始。

“亮牌!”

叶修得意地亮出自己手中的小鬼牌:“看见没?你们看见没?鬼,牌!非洲少天,认输不?”

黄少天咋了下嘴,不爽地亮出手里的红桃3:“我靠!你们怎么不把大小鬼提前抽出来啊?玩个ball!好了好了,我认非,这盘肯定我最小,游戏结束游戏结束,GG!”

苏沐橙忙说:“啊,不是你最小,喻文州最小。”

“啊?真的啊?”黄少天睁着铜铃大的双眼问道。

喻文州叹了口气:“嗯,我最小。”说完他用两根指头夹着牌亮出来,牌上清晰地印着红方块和数字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啥欧气啊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输定了呢!队长你才是纯种非洲人啊哈哈哈……”黄少天拿起旁边的果汁一边爆笑一边喝,差点没噎着。

叶修瘫在沙发上,以一个放荡不羁的“杭州瘫”说:“是不是应该我来问啊?全场应该是哥最大吧……”

苏沐秋踢了他一脚:“一边儿去,我最大,老子是大鬼。”说完得意地扬起下巴,把手里的那张大鬼牌正正地对着叶修脸上拍去。

叶修无奈地拿开拍在脸上的牌,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苏沐秋喝了口果汁,清了清嗓子,换上一张凝重的表情问:“那开始第一个问题……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眼皮跳了跳。

“有的。”

几个人眼前一亮!我靠!爆点来了!!

“那个人在场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轻声说,“在。”

“哇——”几个女孩子挤成一团,一张张小脸兴奋地红扑扑得,手紧张得攒紧衣角。

叶修一副看热闹的样子,一旁的黄少天则是一脸写满了“我靠队长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真让人不敢相信”的惊讶表情。

而王杰希坐得端端正正的,双眼死死锁定在喻文州脸上。

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所有人都在期待着——

“那他是谁?”

所有人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两眼发光,耳朵一个个挺直地竖起来,只生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的话语。

喻文州身子一僵,低着头沉默了。

说?还是不说?

他很想扭过头去看王杰希的表情——

如果能在他的脸上看出一丝期待和爱慕——哪怕只有一点点,他都会忍不住把强压心底很久的话统统说出来:嘿,兄弟,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了!

此时,包厢所有人,无一例外,都把目光聚集在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一丝一毫的动作,都是暗示,都不会被众人放过。如果这时候去看王杰希,那岂不是直接暴露了?

他不敢看他,更不敢回答。

同性之间的爱情太过荒谬,禁忌。有时候他不禁会羡慕叶修和苏沐秋,但王杰希和他们两个都不一样。

王杰希是一个古板的人。

如果让他知道,他的室友对他有非分之想,心怀鬼胎,他会怎么想?厌恶?憎恨?恶心?……

喻文州越是让自己要冷静,可心里就越紧张,不安。

空气伴随着喻文州的沉默,变得越来越凝重,压抑……

最终,一声电话铃打破了僵局:“如果这就是爱情……”

喻文州摸出手机,僵笑对众人一笑道:“我去接个电话……”然后,匆忙走出了诡异氛围的包厢,背影颇有落荒而逃的滋味。

王杰希脸色暗沉了下去。

包厢的众人面面相觑,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说什么,气氛一时之间诡异得可怕。

“哈哈,那就别管他了,”叶修第一个回神,拍了拍手,缓解气氛,“来来来女孩们继续点歌啊,钱都交了,可别闲着!”

黄少天也从茫然之中回过神来,连忙跟着说:“对对对,来把麦给哥,我给你们唱首好的!你们想听什么?红日?好久不见?富士山下?好汉歌?……哎哎,大眼你去哪儿啊?”

王杰希拉开包厢门,头也不回地说:“上洗手间。”

黄少天不解了,疑惑了:“?????”

这包厢不是自带洗手间的……吗?

王杰希出去后并没有朝着洗手间走去,反倒是朝着KTV走廊尽头的一个阳台走去。

果不其然,喻文州靠着阳台上铁栅栏吹风,手机则随意地放在一边。

“电话打完了?”王杰希走近他。

喻文州没答话,只是点了点头示意,面无表情。

王杰希走过去,也想他那样靠在铁栅栏上,从口袋里摸出一盒烟盒和打火机,抽出一根烟随性地叼着,娴熟地抽起烟来。

他的脸庞被烟笼罩着,看不清表情。

喻文州看着他这套娴熟的动作,不禁皱起眉头疑惑问:“你几时会抽烟了?”

“一直都会。”王杰希侧过脸,吐出几个烟圈,“只不过这些天都没抽罢了。”

喻文州“哦”了一声,满肚子疑惑,但也忍住没问他为什么这会儿突然又抽起烟来了。

王杰希也不说话了,沉默地抽烟。

空气一时之间安静地可怕。喻文州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看,没有任何动作。王杰希则是一手插着裤袋,一手拿着烟,眼神涣散,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你少抽点,我先回去了。”

喻文州作势正要离开,却被王杰希轻声叫住了。

“……喻文州,他是谁?”

“……什么?”

“你喜欢的人……他是谁?”王杰希哑声问道,面色凝重,眼底仿佛有一只被囚禁的野兽在笼子里嘶吼。

喻文州苦笑。

“你真想知道?”

“…到底是谁?苏沐橙?楚云秀?唐柔?叶修?还是……黄少天?”

王杰希抽着烟,压着嗓子嘶哑问道。

喻文州听了那些名字有这么一瞬间特别想拿起手机抽他,但他还是耳尖地听出王杰希嗓子里强压下的怒火和疲惫。

喻文州叹了口气:“你听了后可能会不高兴……所以你还是别问了吧。”说着便要离开。

王杰希敏捷地迈着大长腿快速走过来挡在他面前。

“喻文州,你怎么料定我听了后会不高兴?”

“那你觉得你现在的表情是高兴的样子吗?”

王杰希一愣:“那你回答我啊。”

“那好,你再过来点,我悄悄告诉你。”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暗下决心。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王杰希这是要把他往角落里逼,他也必须得坦然面对,有些东西也是时候说出来了。

是生是死,最后也得给个交代。有些话不说,那就烂在肚子里一辈子也没有人知道。至少说出来了,他会知道自己的心意:哦,原来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在无时无刻关注着你,喜欢着你。不论你接不接受,他都在那里等,即使两人的距离越来越来越远……

王杰希不疑有他,把脑袋向他凑去。喻文州突然发力,一把搂过他的肩膀,在王杰希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飞快地落下一吻。

——正好吻在王杰希柔软的薄唇上。

他放开还没回过神的王杰希,舔了舔嘴角,说:“现在,你听到了吗?”

他转身匆忙地离开,头也不回地走了,把王杰希一个人留在原地,不敢看他反应过来的表情。

当事人王杰希的脑子直接当机了。

他直愣愣地看着喻文州留下这句话后匆忙离去的背影,楞了很久,忽然捂住脸蹲了下来。

路过的服务员纷纷向这边投来疑惑的目光。

KTV走廊上,一个穿得像个高干精英的高个子白衬衫帅哥,像个刚被心仪的女孩表白大男孩一样,捂着羞涩到滚烫的脸不知所措地蹲在地上,眼角发红,就连耳垂都漫着丝丝绯色。

王杰希脑子彻底混乱了。

一闭眼,脑子里便开始向全身的感官系统开始回放着刚才在唇上的柔软触感,还有喻文州的粉舌舔过嘴角时的表情。

真tm该死的性感……

王杰希睁着通红的眼睛,咬着唇,透过胸膛都能听到他雷动如鼓点般的心跳声。

完了……沦陷了……

tbc.
——————————————————

好久不见的……更新!希望你们还记得我quq

评论(24)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