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5)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5)

喻文州想过会有对王杰希表白的一天,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

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被王杰希堵在天台上步步紧逼,最后迫不得已把话说了出来……然后不等他回神反应,仓皇而逃,连头都不敢回。

他害怕,他紧张,他惶恐……他觉得不应该是这个时候表白!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太快了,太早了,在王杰希还没有正式对自己心动前表白,简直是愚蠢至极!

反正……一定是不接受吧……


所以,在仓皇逃回ktv包厢,被迫接过黄少天强行递到嘴边的酒的喻文州,眼尖地看到从外边走进来的王杰希满面平静地毫无破绽的脸时,心底忐忑地“咯噔”了一下。

果然他还是不接受吧……?

那以后岂不是连朋友也没法做了吗……?

喻文州一边心不在焉地舔舐着味道苦涩的啤酒,心想。

但喻文州肯定没有想到的是——他暗恋的人,心底也在暗恋着他就是了……




后面的场面有些失控,主要是叶修死活不肯碰酒,被黄少天等人各种嘲笑,最后不知道是谁提出要来拼酒,一个个小年轻喝得脸红脖子粗,神智不清。

中间喻文州不由自主地偷看王杰希,只见王杰希喝了一杯又一杯,双眼视线直直地往他这边晃,晃得喻文州心神不宁,一跟他对视就心虚地别过头。

如果喻文州愿意仔细揣摩那时候王杰希的眼神的话,他会发现。那是一种猎人在看到猎物时的眼神,从冷静底下透露出的炽热渴望……



闹到后来,苏沐秋趴在滴酒不沾的叶修身上作势要在他身上弹琴,黄少天更是手举麦克风,仰着脑袋高歌一曲《青藏高原》。更有趣的是周泽楷,喝醉了也不说话,两眼珠子亮晶晶地盯着江波涛看,把人看得背都发毛了,像只猫一样地黏在人肩上怎么都弄不下来,边黏边打嗝。

王杰希喝了不少,脸色发红地摊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一副不愿动弹的样子。

“都醉了都醉了……哎呦我滴妈,沐秋你别挠我痒……”叶修勉强躲过苏沐秋的魔爪,低头看了看手表:“哎呀,这都快11点了……是时候撤了!”

喻文州和几个女孩子没喝多少酒,就只好分配任务,分别打车送这群醉鬼回住处。

最后送完叶修和苏沐秋,的士内只剩下了喻文州和埋头也跟着喝了不少正闭着眼睛的王杰希,叶修扶着醉鬼苏沐秋跟喻文州告别,说:“你今晚可有福了。”

喻文州苦笑:“你喝蒙了吧你。”

叶修撇嘴:“哥一滴酒都没碰,喝蒙个啥啊,我还能醉奶啊?”

喻文州拉下车窗,说:“行了,不早了别说了赶紧回去吧。”









车里变得了安静下来。

王杰希喝醉的样子安安静静地,靠在座椅上,脑袋贴着玻璃窗,双眸紧闭,就跟睡着似的,但是满身的酒气和绯红的面庞都表示着这人是真的醉了。

车子很快到了目的地,喻文州一边把人扶下来,一边碎碎念:“你说你,跟着他们猛喝什么啊……”念着念着突然又很不是滋味。一个平日不喜酒的人突然酒兴大开,那说明什么?不是情绪波动就是遇到挫折,需要借酒消愁啊!

照这么说,喻文州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能刺激王杰希的事是什么了——除了他那个太突然的表白,还能有什么啊?

他把人轻柔地放到床上,自己跑到浴室里准备放水给他冲冲。

“他……应该不乐意让我给他洗吧?”喻文州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叫醒王杰希。

一回头看向床的方向,刚才还闭着眼睛摊在床上的王杰希,此时正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目光炯炯地盯着自己看。

“呃……你醒了?”喻文州被他盯得发毛,“我这正放水呢,那,那你自己先洗个澡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快速地下床,在包里随便找了套睡衣就进了浴室。

他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看得喻文州直咋舌:卧槽? 这是一个醉酒的人能做出来的动作吗? 你是不是根本没醉啊 ? 骗我呢 ?

趁着王杰希洗澡的时间,喻文州快速地清理了下地板,把杂物屋的床板拖了出来,从橱柜里抱出一打棉被,准备今晚就这样睡了。

王杰希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出来了,看喻文州蹲在地上忙活,愣了一下:“你干啥呢?”

喻文州头也不回地继续忙活:“打地铺。”

“有床不睡你打地铺干嘛?”

喻文州说:“我觉得咱俩现在……不适合同床睡觉。反正就一晚上,你……将就将就,我睡地铺,你睡床吧。”

王杰希站到他背后:“我将就?我将就什么?”

就将就跟一个对自己心怀不轨的人待一晚上。

这话喻文州实在问不出口。

他叹了口气,决定不跟一个酒后的人说话。王杰希见他没反应,索性蹲下来,伸手握住喻文州的手腕,制止了他的动作。

喻文州扭头对上王杰希的双眼:“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无惧地看着他:“别折腾了,就这个意思。跟我睡床去。”

喻文州皱起好看的眉头:“……你,认真的?”

王杰希扣住他的手腕,面不改色地说:“认真得不能再真了。”

喻文州拽开王杰希的手,别过头,叹了口气:“算了,你醉了,赶紧去睡觉吧。”

“你是以什么身份命令我去睡觉?”王杰希看着他,双眼眯起,问。

喻文州推开王杰希,盯着他看了很久,脸色不好地说:“你根本没醉,是吧?”

“没醉。”王杰希双手环胸,道,“你今天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说完,他还指了指自己的脑壳:“一清二楚。”

喻文州的脸色瞬间灰沉下来:“……好,那你想说什么?想让我早点搬走还是让我…”

王杰希摇着头打断他的话:“现在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今晚跟我睡床。”

喻文州不解地看着他。

这人什么意思?知道自己对他图谋不轨还主动放狼进屋?

电视剧都不带这么演的啊!

看喻文州阴沉的脸上还带着几丝不解与茫然,王杰希叹了口气,突然扣着喻文州的下巴来了个吻。

这个吻很轻,但却足够让喻文州的脑袋陷入震惊与混乱。

“就这个意思,喻文州。”王杰希放开手,说。

喻文州震惊地看着他,颤抖着的手抓住他的袖子:“你……究竟是什么意思?这……”

王杰希笑了一下,对上喻文州写满不敢置信的眼睛,无比真挚地说:“我也喜欢你,喻文州。我接受你的表白。就这个意思。”

“你,你真没醉?”

“你听好了,喻文州。”王杰希说,“说实话,我从没有想过你喜欢的是我……所以今天的表白真的很意外,然后……我很高兴,真的。”

看喻文州还是一脸的不敢置信,王杰希展眉一笑。

“喻文州……”

“我会吻你,因为我喜欢你。”

——你会吻我,因为你喜欢我。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

喻文州笑了,心突然平静了下来。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就够了,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他灰沉的脸色一扫而光,迫不及待地扑到王杰希身上,抱着王杰希的腰索吻。王杰希承担着身上人的重量,腰一软倒在了后面的床铺上。两人在柔软的被子里嘴啃嘴,品尝着对方嘴里的香甜滋味。

“今晚跟我睡床吧,男朋友。”

“…好”

……





后来有一天,喻文州突然想起来这事,跑去问王杰希,我们这算不算双向暗恋?

王杰希撇了他一眼,继续擦拭手中的玻璃杯,说,你说呢?

算啊,肯定算啊。喻文州眯着狭长的眼睛笑说,还有酒后乱性。

王杰希果断说,这个不算。

喻文州一边玩弄着被擦得干净得发亮的杯子一边说,怎么就不算了?你那天叫得可好听了……

王杰希对着喻文州的屁股踢了一脚,第一,我没醉,第二,我那是让着你。

喻文州挨了一脚也不生气,还是挂着一张温柔的笑脸,说起这个,你那天是真没醉啊?我看着你跟黄少天斗酒起码干下半打啤酒了吧?脸都红了……

王杰希说,真的,我酒量酒品特好,就是会脸红,然后不自觉地飙京腔。

喻文州靠着他的腰,说,我觉着还是醉了吧?平时你哪有这么实诚!

王杰希耸耸肩,说,我平时不实诚吗?

喻文州凑过去咬耳朵,说,叫得没那么……浪。

王杰希无情地从鼻腔里哼了一声,冷笑。

今晚…文州…你…可以…试试…?


tbc.
——————————————————

【小剧场】

Q:这,这是老王反攻了吗??

喻: ^_^【双手交叉放在下巴,微笑不语】

老王: ^_^【喝了口茶】

——至今我们仍未知道的真相。

————————————

元气up!恢复更新!自己给自己撒花!!!谢谢小伙伴的关心❤

评论(26)
热度(369)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