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6)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6)
(网配paro,双大神设定)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关系就算是这么确定下来了。

等聚会结束,回到北京,生活又一步步回归正轨。

剧组目前还没有要催第三期《圣卷》干音的样子,而大学还在假期状态中,作为人民教师的喻文州在家里做起了宅男。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专门开了两个小号,一个叫做好吃懒做,专门用来放一些闲事连载的小文章。另外一个叫做媳妇养我,专门用来暗戳戳地关注索王cp的状况,发的第一条微博就是“索王is real.”

干完这事,他还自己偷偷笑了很久。

那天漫展直播回来,索王cp粉膨胀了。原因是当天有个粉丝发了一条微博:

“卧槽!我好像在漫展遇到索大和魔术师大大了!我觉得索王cp稳了!啊啊啊!”

这个粉丝大概也是个小透明,粉丝也不少,这条微博一发瞬间被粉丝疯狂评论,大多数人表示求细节,求详细。

那个博主也不负众望,把事情弄成了一条长微博,大概就是说她在漫展上见到两个颜值贼高的蓝孩纸,在一起吃着同一碗牛杂,画面特别美好,于是她鼓起勇气把多出来的两个“攻受”徽章给送了出去,没有想到回家看荣耀剧组的直播,发现那两个汉子穿的衣服和索大王大的十分相似。

她还特意po了一张图片,像素虽然很渣,但能看到两个男人在一起亲密地吃牛杂的模样。对比当天KTV直播截图,虽然包厢里光线有些暗,但也不难看出两个人的衣服的确是同一件。

于是众围观者哗然一片。

粉丝起哄不说,连荣耀剧组的大神们也一个个跟着起哄了起来:

一叶之秋V: 前排提示,他俩绝对有猫腻的~

沐雨橙风V:哇居然还有这种事2333没有围观到真的好可惜!我也想知道他们怎么分hhh@王不留行V @索克萨尔V

戴戴戴戴yq V: 居然………???maya我要变粉了!

无数的索王党兴奋地高举大旗。

等到喻文州上微博时,即刻被无数的@埋没,立刻就看到了那条微博,顺手点赞转发:

“原来送徽章的是你啊~谢谢”

妹子激动地泪流满面:“男神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男神我爱你啊啊啊男神你好帅我要给你生猴子……以及我可以问问那两个徽章你和魔术师大大是怎么分的呢!!!!”

后面还顺带跟了满满一排的留言“+1”,“+2”,“+10086”,“+身份证号码”………

哦……那个徽章啊……

没分呢。

不过,攻受什么的…当然是分出来啦。喻文州按掉上百的小红点,换上小号,心想。

索克萨尔转后不久,万年不上微博的王不留行居然也跟着点了个赞。虽然没有转发评论,但两个人这番举动,摆明了承认关系亲密,简直是赤果果的粉红啊有木有!

粉丝们统统表示:

索王is real !不服来辩!

快把朕的索王大旗扛起来!

天啊我怎么变粉了?!

我们索王配一脸!真爱不烧!

哇我一个唯粉都要歪到cp粉那边啦……

干了这碗狗粮,来世愿为索王人。

一个cp的风头正茂,代表着另外一个cp的衰落,代表着cp粉之间的摩擦要即将上演了。

有些粉丝的言行或许是过分了,触碰到了索夜党的底线,一场粉丝互掐大战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了。

“索夜党笑看索王党到处乱跳,呵呵”

“不过就是一起吃牛杂吗?这有什么,索夜的三次互动小粉红难道还少吗?”

“sw狗都是戏精,都在强行给自己加戏,当事人什么都没说,粉丝先在那瞎跳,咋不上天呢”

“毕竟sw狗没吃过我大索夜的自然糖嘛,科科”

……

粉丝掐得飞起,cp楼,黑楼越盖越多,就连Q群也在日常互怼。

然而粉丝在那闹,三个正主可是一点要出来辩解的样子都没有。

黄少天?忙着革命,没时间呢。

王杰希?没兴趣。

喻文州?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继续掐吧掐吧……


出人意料的是,这场混战的结束不是由任何一方获胜而告终,而是由另外一起火爆的事件结束,而这起事件的主人公,居然是周泽楷。

某个国内知名的摄影师这几天放上了几张照片,照片主人公就是周泽楷,而背景则是在漫展上。

摄影师这么说:

“无聊去了天漫展,没有想到碰上一块精致的天然璞玉,忍不住拍了几张。等回家看图才发现,这个帅气的boy真是让人有一种想继续拍下去的欲望呢。有人认识他吗?求介绍呀!”

周泽楷五官端正,相貌俊美,特别是那双漂亮的眼睛,仿佛能吸走人的灵魂。而最吸引人的是他的气质,那一种不加修饰的最天然纯粹的朴真,脸上偶尔露出来的茫然和无措,还有羞涩的小眼神,是他最大的筹码。

而这一套照片的抓拍得相当好,周泽楷被周围一堆女生围住时,那一瞬间的茫然无措又带着一丝绯红的画面,定格在了相机里。

帅气又可爱,叫人一眼就沉沦!

而机智的粉丝们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上的人穿着打扮,再对比当天虽然遮住了脸但还是能看出衣服的直播截图,一下就辨认出那是荣耀剧组的cv大神一枪穿云啊!!

没有想到,一枪穿云大神居然这么帅啊!

声音好听就算了,就连颜值也这么高就很过分了!

不过让剧组的人奇怪的是,周泽楷去漫展怎么还被抓去拍照了?

周泽楷脸红着对着电脑屏幕不说话。

三点水:哦……那天分开后,我们俩就四处逛了下,刚好走到了摄影区,结果他就被女生围住求合影……

不过这一点儿也不奇怪!大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有预感了!

站着玩手机都跟一幅画似的,在大街上还能矜持吧,到了漫展那种放飞自我的地方,还不有大把少女扑上来啊?

叶萌新:哎呦,咱们小周的脸蛋儿就是好!堪称一笑倾城啊,就连俩大cp粉停止掐架专注舔颜去了?

沐瓜子:哈哈哈真的耶,这几天cp掐架真的少了!

王不留行:哦,那我还真得谢谢小周了

索克萨尔:要的^_^

夜雨声烦:cp粉?掐架?啥情况????我这几天没上线发生了什么啊????不过周泽楷那几张照片拍得还真挺好哦……

叶萌新:哟,你可终于上线了

楚女王:就你和喻文州的cp粉,还有老王和喻文州的cp粉,互掐呢,可闹腾了

夜雨声烦:????啊?这有啥可掐的啊????

沐瓜子:直男思维……算了跟你说你也不懂啊。

沐瓜子:不过话说他们掐得这么嗨,你们几个就不管管呀?

王不留行:也没什么好管的啊。

索克萨尔:反正那不是真的

王不留行:哦?

索克萨尔:……说错了,反正索夜不是真的*^_^*

夜雨声烦:索夜?什么鬼!这肯定假啊,这东西不就闹着玩吗?我和队长都比钢筋还直呢!!!

沐瓜子:你直不直我不知道,不过索大……我选择装傻XD

王不留行:哦,你们很懂嘛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队长,你??????????????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有问题私聊。

叶萌新:哟,原来一直不知道吗?那可真是智商感人~

楚女王: 一喝醉就在那唱洗刷刷和青藏高原的,能多高智商啊。

楚女王:对了,你俩别秀恩爱,得先干正事了!第三期剧本我都写好了!

tbc.
————————————————

《圣卷》完结了要,就离掉马之类的不远了,嘿嘿。

等这篇文完结了我一定要写周江周番外!蜜汁戳萌点啊!

这章写小周其实是为了番外而准备(…),不过也算是为之后的剧情做下铺垫!

绝对的甜文,HE!

所以观火虐一虐也没什么问题嘛,对吧*^_^*

评论(26)
热度(346)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