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7)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7)
(网配paro,双cv大神设定)

喻文州在看完第三期剧本后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原著结局虽然没有明确表明主角二人在一起了,但最起码还是有那么一点儿隐晦的暧昧意思,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可现在拿到的这剧本,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悲剧结局啊!

B !    E!

鱼与舟:云秀,在吗

楚女王:诶诶在在在,等等我暂停一下连续剧……怎么了索大?

鱼与舟:剧本我看完了,有一个地方我不太明白。

楚女王:啊??哪里??难道我心急漏句了?

鱼与舟:没有,就是这个结局……我不太明白。

楚女王: 你说。

鱼与舟:原著不是HE吗?怎么剧本给改成BE了?

楚女王:哦,是这样的,我和叶神对这个结局讨论过了,我们一致认为BE的结局更具冲击性,于是就做了小小的改动。

鱼与舟:……

结局都改了诶这叫做小小的改动吗?

楚女王:比起原著那些隐晦的暧昧小动作,不如直接一点让主角二人直接在一起呢,对吧。

鱼与舟:那不是HE吗?

楚女王:不过这个故事这么快就夫夫牵手把家还实在是太俗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改成爱到深处一起死。

爱到深处一起死…??

鱼与舟: ………

楚女王:我相信观众大老爷们听完后一定会更爱我们的![大拇指]

鱼与舟:不,我觉得他们会恨我们的。[再见]

切回录音频道,喻文州一边念着剧本上面的悲情台词,一边心想:

叶修……

你一定是故意的。

(叶修:略略略)

……

“杰西你干什么!别发疯!快把刀放下!你凭什么擅自为我做决定?”无名哽咽着痛苦的嘶吼声,在雨声中此起彼伏。

杰西眼眸深如海,他平静地说:“无名,我这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紧张……”

“你……!”

“我有没有说过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很特别。”杰西说,声音还轻带笑意。

“你是不是在关心我?”

“你……你别闹了,快把刀放下好不好,算我求你了……”

“到底有没有?”

“……你……”

“……”

“哈……我认了……”无名疲惫地红着眼睛,低声说,“你猜对了,我在乎你,所以,所以求你不要这样做…!”

“可是不这样做的话,你会死,对不对?”

“我不需要用你的牺牲换来的生命!!”

“……还是那个冷静理智的样子适合你,无名。”杰西把刀往自己的胸口缓缓插入,平淡的脸上涌现出一丝苦楚,但仍然强忍痛感带着笑说。

“但是……这样的你我也很喜欢,嗯,很喜欢……”

听到耳机那熟悉的声音,喻文州突然眯起眼睛笑了。

“嗯,我也很喜欢你。”他愉悦地说。

“……”电脑那头突然没声音了,良久才传来一声冷哼。

喻文州笑了一声,惬意地舔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

果不其然,卧室门被人猛的打开,王杰希似笑非笑的脸映入眼帘。

王杰希朝笑眯眯的喻文州翻了个白眼:“索克萨尔大大,谁让你给自己加戏的?下一句台词呢?占我便宜好玩呢?”

喻文州:*^_^* [笑而不语.jpg]

“啧,行了,这整段都得垮掉。”

王杰希半怒半笑地凑上前去,自然无比地伸腿踢了喻文州椅子一脚,姿势之利落,看来平时是真没少动脚。

“录得其实还可以,把刚才后面的截掉重新录一下就好了……”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把录好的片段保存下来,想起什么眼睛又眯着笑了。

“笑什么?说来听听。”王杰希对自家恋人非常熟悉了,一看这人眼睛笑得跟月弯似的,就知道这人心里肯定在偷着乐。

喻文州揽过他的腰:“想听你再说一遍……”

王杰希挑眉:“啥?”

“再说一遍,刚才最后那句台词……”

王杰希默默翻了个白眼,嘴角稍翘,只觉得喻文州这人真是一谈恋爱就没智商,幼稚得跟个孩子似的,心里却是丝毫甜蜜不减。

“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笑着把脑袋放进王杰希肩上,环抱着他的手更紧了些。发尾调皮地在王杰希脸前蹭来蹭去,王杰希被弄得鼻头发痒,浑身又被抱得热的慌,不得不推了推身上的人。

“您今年多大了,喻三岁?看这样子还没断奶吧?”

“喻…咳,今天四岁啦!”喻文州捏着嗓子奶声奶气来了一句,听得王杰希“噗嗤”一声,笑弯了腰。

“行,那咱们喻三岁是不是该换尿片了?”王杰希调侃他,手不安分地拍了一把喻文州的屁股。

喻文州被他拍得全身一震,迅速抓住那只作祟的手,面露微笑道:“行,咱们去床上换!”

“你先去把后面的录完吧,我今晚就能后期了。”

“行……那录完还换吗?”

“你丫……”王杰希眼角一抽,转身狠狠地揉了一把喻文州温顺的头发直到变成一个鸡窝头才收手,笑骂,“我给你换,就成!”

等喻文州把剩下的部分录完,王杰希已经不自觉地以标准的京城瘫的姿势瘫在了柔软的沙发上看电视了,遥控器放在肚子上,瘫地像坨泥的模样,这令喻文州不禁又笑开了眼。

他不禁摸了摸眼角周边笑得褶皱的皮肤,心想,自从和王杰希在一起,自己这眼角的皱纹可是越笑越明显了……

王杰希度盯着电视看得津津有味,身旁突然贴近了一个热源体:“录完了?”

“嗯,好了,”喻文州说,“你看你现在,又北京瘫了。”

王杰希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姿势,赶忙坐好:“啊,这毛病…啧,要改,要改。”

“不用改,我觉得很可爱啊。”

“你不懂,咱们北京人,就有这样的坏毛病,”王杰希解释说,“越放松,越容易瘫。这样出去见人多不好啊”

“那在外面就好好坐,在家里就轻轻松松地瘫着。”

“嗯……会不会很难看?”

“不难看,很爷们儿。”喻文州故意翘了个儿化音出来。他一个大神级cv,就一个儿化音,这还难不倒他。

“嗯……”王杰希低头小声道,“本来就很爷们儿。”

于是后面的时间两个人都在安安静静地看电视里正在播的大陆爱情电影。

很无聊,纯粹拿来打发时光。王杰希和喻文州瘫在沙发上,耗着,也不知道看进了多少东西。

直到影片里的台湾小女生哭着跑到男主怀里嗲嗲的用台湾腔说着“兔兔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吃它呜呜”“为什么要吃兔兔呜呜呜”之后,喻文州和王杰希不约而同地笑出声。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王杰希不忍直视赶紧换台。

“真是的啦,别换台嘛!”喻文州笑着模仿起台湾腔调,“你看嘛,我说得怎样啦!是不是很像哦?”

“…………喻文州,我想打你。”

“……别打,这只是一个合格cv的自我素养。”

“……”

戏精!

喻文州你变了!

真想让叶修看看这个样子的喻文州啊…大概会被疯狂嘲讽吧?


……

第三期《圣卷》出炉后,果不其然让满怀期待的粉丝们瞬间心碎,炸开了锅……

奶发不是白发: 啊卧槽????杰西为了无名死了???不带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乳鸽歌哥:啊啊啊我不接受啊啊啊,等那么久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啊大哭 [捶地]

少年suo: 跟原著结局差太多了吧……原著粉接受无能,再见再见。[手动再见]

秋风扫落叶:原著粉接受不能+1

一心一易:可是这样改更加让人欲罢不能啊,没有人这样觉得吗!这对真是太让人难过了!折腾了一大圈最后却是死在了一起……

老婆驾到:妈呀大大配得好棒啊,三刷完成,听一次哭一次,抱着原著在床上打滚哇哇大哭ing… 〒_〒

金闪闪我老公:妈妈问我为什么房间满地都是纸巾……

今天的兵长一米六了吗:噗不好意思,楼上让我笑出声……

澄海一生伴随:天啊啊啊啊啊我的索大哭了!!!!啊啊啊我要死了!!嘤嘤嘤!索大的哭腔太美了哇哇哇……

老衲七十岁:虐到胃疼……QAQ

一个可爱的汪:虐到肝疼……TAT

冷战少女:虐到脑阔疼……○| ̄|_

魔术师的大女儿:啊啊表白我王!啊啊我们的杰西太棒了!哭腔完美没有之一!

索王一生堆:哇索王哭晕在厕所……太虐了受不了哦

索夜开眼看世界:心疼索王党,虐得我眼泪都掉了哦……快来一斤索夜自然糖冷静冷静!

五棵松喵喵喵:麻烦楼上几个cp粉冷静冷静,不要给自己擅自加戏了,谢谢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脚本谁写的!!出来,我要代表广大粉丝给你加个Buff!!!

最动听的三个字:MMP!附议!打死那个改原著的!!

…………

在大家大呼着要打死编剧的时候,索克萨尔发话了: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沐雨橙风V:[再见][再见][再见]  求求大家把最右埋了  //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戴yqqqqqV:被虐哭,最右的锅! //@沐雨橙风V:[再见][再见][再见]  求求大家把最右埋了  //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拾荒者: 转发微博 //@沐雨橙风V:[再见][再见][再见]  求求大家把最右埋了  //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保护我方三点水V:  哇,引起公愤! // @沐雨橙风V:[再见][再见][再见]  求求大家把最右埋了  //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一枪穿云V:……[手枪] //@保护我方三点水V:哇,引起公愤!//@沐雨橙风V:[再见][再见][再见]  求求大家把最右埋了  // @追剧呢别吵V:安静地丢~[嘘] // @王不留行V: 排 @一叶之秋V // @索克萨尔V: 你们懂得 ! [锅 ]丢~ @一叶之秋V

……

一叶之秋V:????????卧槽,被卖了?

tbc.

——————————————————

忙啊忙啊,计划总是跟不上变化。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