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0)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0)
(网配paro,双大神设定)

*依旧是YY的场合
————————

“好了,那小伙伴们要准备抢麦咯,我要开始倒数了!”苏沐橙说,“3…2…1,停!”


不过3秒,原本还是只挂着几个红马的麦序,瞬间被浩浩荡荡的粉丝大群占领。密密麻麻的各色ID和马甲霸占了整个麦序,上麦之迅速,令喻文州和王杰希吓了一跳。


“这么快??”喻文州用鼠标把右边的进度条往下拉,最后一个id左边的数字显示的是481,不禁咋舌道:“好多人啊……”

“太小看自己魅力了吧,索克萨尔太太。”苏沐橙轻笑道,“那就先由你先抽?”

“随便点一个数字吗?”

“对的。”

喻文州想了想:“这样啊,那就70吧。”

“好的,那我们把70这位朋友拉上来……”


麦序被调整清理了一番,除了主持嘉宾,还剩下那个幸运的70号粉丝,苏沐橙温柔地问,“你好啊,这位id叫做“橙海”的朋友,可以说话吗?hello?”

“橙海”前头的灯亮了两下,又暗了下来,随后听到有人强忍住笑意的哽咽声。

“啊…啊,在的,在的……我……我不行说不了话,我现在太激动了我……”

苏沐橙轻笑说:“噗,姑娘你别激动,先整理体下情绪……看来是我们索大和王大的铁粉了,对吗?”

“啊啊,是,是……我喜欢他们很久了我,啊啊给索大和王大表白!打call!!!”妹子说着说着就激动地笑了,说话声忍不住也跟着拔高。

屏幕外头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相视一笑。

很多时候,撑着他们这群CV继续走下去的,往往不是微薄的的薪酬,也不是深厚兴趣,而是这群可爱的粉丝团体。

妹子激动了好一会儿,内心琢磨不定,最后才犹豫地轻声说:

“我,我暂时想不到,不如…就,就公屏上刷的那个问题吧……嗯,唔,那个,魔术师大大,想问您目击索大伪娘音是什么心情呢?”

王杰希想了想,说:“唔……蛮意外的,没有想到索大的心里住了个粉红小公举,嗯,还挺可爱的……啊,他在瞪我了哦。”

喻文州默默收回视线,笑眯眯道:“没有。”

公屏开始刷着“啊啊啊啊啊啊索大这是傲娇了吗”,“啊啊啊就是傲娇没有错”,“我萌的西皮宇宙第一可爱!”的字样。

“我跟大伙儿说,你们家索大,就是个小受,没跑了。”叶修这时候开了麦,添油加醋说。

“是吧,老王?”

王杰希听完后内心“……”了瞬间,忍不住瞄了一眼喻文州,见到对面眼角笑意更深,有些不知所措地刮了刮鼻尖。

“……嗯。”王杰希轻声说,“……就是个受。”


……合着之前在床上浪的不是你哦?

好吧好吧,你说是就是。

我们的国民好男(老)友(攻),喻文州同志,带着不知名的浓浓笑意道:“嗯,好的,我们请下一个小伙伴吧。”

王杰希笑得一脸得意。



————————

第二名幸运粉丝是6号麦序上的,id名为"满脑子日ta"的小伙伴。

王杰希和喻文州看到这个直白的id时候,内心突然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当然接下来的要求也证实了他们的预感是正确的。

"满脑子日ta":“希望两位大大可以现场来配一段H!”




卧槽???!!!

朋友,这么刺激的嘛?!!!



公屏沸腾了。

苏沐橙惊得嘴边的瓜子掉了一地。

叶修惊得烟差点没叼稳。

喻文州一脸无语的表情,随即赶忙转头看旁边的王杰希。

王杰希虽然脸上写满了冷漠,但当他开麦,试图打破僵局的声音,已经暴露了他内心同样吃惊的事实。

“这这这样这个YY大概就,就会因为涉黄而被封吧……”

屏幕前的叶修刚扶好嘴角的烟,还在感慨现在的妹子一个比一个生猛时,一听到王杰希说话,乐了:“嘿,老王,你怎么结巴了?紧张了?”

王杰希说:“……你能说点能听的话不?”

王杰希作为本土老北京人呢,自然也是有这么一点老炮儿的特点: 紧张的时候,说话语速会加快,有时还会结巴。

虽然直播H这种事还不至于到让他这个老干部脸红心跳害羞爆炸的地步。但两人的关系如今已经成功荣升到恋人阶段,再怎么纯洁地配H,谁也不能保证会忍不住假戏真做,开始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而在这种千人的直播里配H,就好比是在大广场上公然脱衣服来一发一样,这让皇城底下长大的根正苗红王杰希同学实在无法接受。

但这时,喻文州也清了清嗓子:“咳,嗯……其实也不是不行……”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看他。

“……但直播H什么的,一来是最近YY打击比较严,二来……你们的魔术师大大脸都红了,快饶了他吧,哈哈。”

于是,公屏刷的更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

“卧槽卧槽卧槽甜死了!”

“妈的暴哭,他俩怎么这么好……”




索克萨尔大大,你在睁眼说瞎话啊!

王杰希无语,片刻后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我,哪,里,脸,红,了?!

喻文州也回敬了个白眼:难道你还真想直播??

王杰希果断摇头。

喻文州伸出手,越过膝盖上的电脑刮了刮王杰希的鼻子,王杰希不满地别过头,但还是被他刮了一下,随后心满意足地坐回去,把麦克风放到嘴巴旁边,道:“这位朋友,不如问个其他问题吧?”

“满脑子日ta”说:“哦,这样啊,好吧,那我可以问问二位在配《圣迹》的H时,是怎么配得呢?有什么趣事可以分享吗?”

不等王杰希和喻文州回答,一旁抽烟看戏的叶修突然率先抢答:“当然是用嘴配啊!”

“……………………”


卧槽!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叶神你这句话有歧义啊!!!

“满脑子日ta”:“………这么赤鸡的吗?”


沉默良久。

此时,几乎失去了主持人存在感的苏沐橙不得不出来吐槽了一句:“并,并不是……欸,老叶你可别说话啦……”

叶修无辜地说:“……好吧,哥只是实话实说嘛。”

王杰希冷漠道:“我可不可以禁言你?”

喻文州在心里头默默附议。

叶修蔑视了一眼王杰希的黄马,抽了抽鼻子:“恐怕不行啊小王,哥可是紫马啊~”





*紫马:紫色马甲,频道创建者,最高管理权限者。

tbc.下章仍然继续YY.场合
——————————————————

[喻王沐.小剧场]

喻:杰希,你知道刚才那个抢着回答的叶修让我想起什么吗……

王:?

喻: [老师,这题我会!].jpg

王:哈哈

沐:对了对了,还有啊,他说自己是紫马的时候无由来的蜜蜜汁得意,让我想起了这个……

王:??

沐:[我方紫妈,天下无敌(叼烟)].jpg

喻: 贴切!生动!形象!满分!

王:666

——————————

什么?为什么这个小剧场画风不对?

答案:因为我去看银魂了。

我的吐槽之魂在熊熊燃烧!吼——!

以及这章都是flag啊!!(认真脸*L*)

说好的现场直播不会少!但不是现在,最起码得让两个小哥哥先做个心理准备,缓缓啊!特别是老王这种一脸正直,玩得不算太开的,一下子就来h直播大概会吓到老人家吧233333

下章有甜饼……(明明每章都有甜饼x)

顺便表白一下cv弦小雾!声线太好听啦!

另外,北京人特点设定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大老师说哒,个人觉得是非常贴近了!所以私心把王杰希设定成这样:在外面满分正经,回家后会不经意变得慵懒(瘫),太突然被cue到的时候,语速会加快结巴什么的……

哦,真是可爱啊,想日x

然后,我们的喻队,冷静理智聪慧温柔集于一身的男神形象,居家好男人,智商全程在线,但有些时候会装(心)傻(脏),比如故意调♂戏老王之类的。

扮猪吃老虎,给我们的喻队打call!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

以及:第一位是70,第二位是6,连起来就是706……你们懂了吗?

至于第三位……猜猜看,猜对了也不会有奖品的(笑)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