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3)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3)

*喻队见家长了\^O^/

23.

已是深夜。

"叮"。

微信短消息的声音传来。

屏幕亮着的光芒,照得电脑桌前的人的脸白茫茫一片。听到消息提示音,喻文州移开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的视线,揉了揉紧皱的眉头,摘下眼镜,拿过一旁的手机,划开。


杰希(微微小草):[图片]

杰希(微微小草):怎么样?

喻文州点开图片,发现那是一张极光的照片。

夜间的天空上的美丽灿烂光辉,如同一张五光十色的荧幕,伴着点滴璀璨星星,艳丽的红紫色,曼妙多姿,神秘莫测。

劳累的喻文州这时才放松了绷紧的神经,他笑着回复了几个字。

吃草的鱼:嗯,真漂亮啊。

杰希(微微小草):还有别的话吗?

吃草的鱼:嗯………你要注意保暖?

杰希(微微小草):………

杰希(微微小草):哦。

吃草的鱼:呵呵,生气了?

杰希(微微小草):没啊。

吃草的鱼: 那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啊?

杰希(微微小草):你才是。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说?

吃草的鱼:有啊。

吃草的鱼:你等会儿啊。

杰希(微微小草):?

喻文州切到微博,火速登陆并把王杰希刚才发来的照片po了上去:

索克萨尔V:  总有一天会跟你一起去看→(偷笑)(偷笑)  [图片]


做完这事,他暗地偷笑地切回微信。

吃草的鱼:去微博看看?


几分钟后。

杰希(微微小草):………死闷骚。

吃草的鱼: 哪里闷骚了[汗颜]

杰希(微微小草):有话不能微信说,非要让大家都知道吗 [无语]

吃草的鱼: 哦好吧,我这就去删。

杰希(微微小草):别删了,就这样吧。

吃草的鱼:害羞了?

杰希(微微小草):没有,我只是突然想到这可以给叶修撒一把狗粮而已。[无语]

吃草的鱼:嗯,我爱你。❤



刷到这一条的王杰希走着走着差点没把手机摔地上,耳朵染上绯红。

我靠!

这个话转得太快了吧!

索克萨尔大大啊,你这个大招放得让人猝不及防啊!


杰希(微微小草):…………准了。

吃草的鱼:^_^




在冰岛的日子过得很快,没过多久就到了回程那天了。

化验科的同事们纷纷表示遗憾,并愉快地决定在享受在冰岛最后几个小时的shopping time。

王杰希对购物没有什么兴趣,本来还想回宾馆待着,却被柳菲叫住了。

“欸,欸,老大,一起去啊!”柳菲说,“去买点特产吧,好不容易来一趟冰岛呢,不带点什么东西回去怎么行。咱们就去随便逛逛,给嫂子带点什么呗。”

王杰希思索片刻:“行啊。”

于是一伙人冲进了附近一个大型商业中心,开始扫货行动。

团队里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好几个都对王杰希有点那么个心思,在得知王杰希如今有了对象,更是不忿:能迷倒高岭之花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来头?有我漂亮吗?有我迷人吗?

在柳菲表达他的来意后,女孩们儿更是“热心”地硬拉着他来到女装店。

“欸,老大,你看这件怎么样,买给嫂子怎么样?嫂子适合这么短的裙子不?哎呀没有大长腿很难驾驭的哦……”

“老大,嫂子长什么样呀,高吗,瘦吗,三围多少啊?这条裙子合适不?哎呀,看看,好像我还挺合适的……”

“老大,你别光站着叹气啊,咱们一起帮你挑,你快说嫂子到底怎么样……”


王杰希看着女孩手上五颜六色的绚丽裙子,顿时觉得脑袋大了几圈。

“不……这个,她不需要。”王杰希说,“你们挑你们的吧,我再去附近转转。”

女孩们一听,连忙放下手里的衣服跟着他一起去。开玩笑,敌情都没打听清楚呢,怎么可以善罢甘休?

王杰希叹了口气,只能任她们在后面跟着。




本来想着不如给喻文州买一块手表,但走着走着他的目光突然定在了一家店铺面前不动了。

那是一家戒指专卖店,没记错的话还是全球唯一设计所定制的知名品牌。

只是医生的王杰希自然是买不起,但他还是忍不住,在身后女孩们惊讶的眼光中,推开店门走进去。

“Welcome,sir,  can i help you? ”热情的导购小姐赶忙迎上来。

"NO,  no,thanks."王杰希拒绝了导购的帮助,独自一人从最近的柜台上还是看起。

这家店的戒指,无论哪一枚,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柜台摆放的并不是样品,而是一份份的图集。图集上清晰地展示着这枚戒指的工艺,制作艺术,以及两位新人和设计师对其设计的理念或者寓意。最后还记录着新人交换戒指时的幸福时刻。

王杰希微微弯着腰,一一看过去,直到在一对由同性伴侣设计的戒指柜台面前停下。

照片上的两个白人男子,穿着一黑一白的西装,脸上不约而同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属于他们的那枚独一无二的戒指正牢牢地套在彼此的手上。

真好啊。

王杰希深深地望着这对幸福的伴侣,心想。

他和喻文州,能不能也有这么一天,走到这一步?




上机前,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条消息后,正准备关掉手机,又突然想起了什么,点开手机自带的日历。

嗯,离他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多。

他轻笑着这才安心熄掉屏幕,关机。








喻文州刚起床没多久,迷迷糊糊地打开手机看到王杰希刚发来的消息,这才在床上再滚了滚,下床,抓了把头发洗漱。正当他叼着牙刷满嘴泡沫时,门铃却响了。

啊?这么快就到了?不是吧?

喻文州疑惑地打开了门,来人却是一位中年妇女,穿着复古的长裙,妆容精致,五官有几分熟悉,尤其是那一对眼睛,怎么看都像……


不会吧?

喻文州被自己的想法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啊阿姨,你好,请问……?”

来人礼貌地笑着对他点了点头,踏着高跟鞋走进来,像进自己家似的随意把背包丢到一旁上,往沙发一坐。

“你就是小喻吧?你好啊,我是王杰希的妈妈。”王母面带微笑,说出的一口悦耳清亮的女嗓音此刻却像一道惊雷劈在喻文州耳边。

喻文州迷茫地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廉价的棉布睡衣(虽然与王杰希是同款),只想捂脸。此刻他那刚睡醒没多久的乱糟糟的头发,嘴角的泡沫以及还叼着的牙刷,还可能眼角带着还没擦干净的眼屎………

………靠。



tbc.
————————————————
众少女:失恋了失恋了再见再见都已经到买戒指的地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踢翻这碗狗粮哼唧唧QAQ

我特么,我恨感冒——!!!!!

*这篇文是一个完整的现实故事,不可能全部都在写网配,网配只是他们生活中不算太重要的一部分。但他们的羁绊的确是从网配圈开始的,因此可以说是网配是他们的感情萌发点,但这不意味着这篇文都是网配。毕竟cv也要吃喝拉撒, 需要休更期的,对吗?所以,觉得我写的和网配已经无关的,你可以点红叉了。一开始就说了这只是有这个网配设定,而不是完完全全的只写网配的文,更重要的是“同居”啊朋友们。

评论(10)
热度(266)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