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5)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25)

*甜够了,来点带劲儿的吧

*内含网配圈必备情节:撕逼

26.

临近年底,难得有个得闲的假日,两人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通累得够呛,好歹也终于搞干净了。看着这整洁光丽的家,满背湿透的喻文州不禁嘴角带笑,抹了把额头,忍不住掏出手机,对着亮地反光的落地窗拍了张照发微博。

索克萨尔V:[图片] 终于把家里打扫干净了,累死个人咯😏

等系统提示微博已发送,他按灭手机屏幕,正巧王杰希刚茶几柜里找了盘瓜子端过来。两人穿着简易家居服,也不嫌对方身上还有汗,窝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边磕瓜子一边看电视,享受劳动后的美好时光。

电视里放着央视每日必播的小品,几个小品演员嘻嘻哈哈的闹着一个个笑话。王杰希盯着演员身上的艳红色衣服,认真地想了想:“……好像,也快过年了吧。”

喻文州一边把瓜子磕地咋巴咋巴响,一边道:“快了,还有一个多月。”

“你回去不?”王杰希指的当然是喻文州过年回不回G市了。

喻文州认真地想了想。

“回吧,好久没见少天了。”

“要我跟去吗?”

“别闹。”喻文州不禁对身旁的人偷偷翻了个白眼,“你就在这陪你爸你妈啊,大过年的跟我跑什么跑?”

王杰希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把手上的瓜子皮一股脑全倒在喻文州手里。看到喻文州对自己孩子气的行为无语片刻的样子,他哈哈笑出声,轻松地一屁股摔回沙发上,下一秒却又像碰到刺的兔子一样蹦了起来。

“?”喻文州疑惑脸。

王杰希眯起眼睛,严肃地翻了翻沙发上刚才坐的位置,果不其然在坐枕下发现一只欢腾雀跃地震动着的手机。

哦,屁股坐到了震动的手机。

喻文州噗地笑了,差点把瓜子也给顺带吐出来,手上的瓜子皮也摇摇欲坠。

“……搞什么。”王杰希按亮屏幕,微博上的小红点一群群地冒出来。

“@ 300+……天,你发什么了啊?”他一边闷闷地说着一边点了进去,下一秒目光却呆滞了。

见到王杰希这个表情,一旁的吃瓜(子)群众喻文州感到莫名其妙:“就拍了个窗啊…怎么了到底?给我看看……?”

他从王杰希手上拿过有些发烫了的手机,入眼的黑体加粗的文字令他一愣。

————————————

【有图有真相:你们的索克萨尔大神是个给,愚蠢的迷妹!】

大概就是有个网友(疑似黑子)指明了索克萨尔其实是个给,并且已经与另外一个给在一起了。一开始还只是言语解释,后来顶不住迷妹的火力谴责,发了几张对比图。

[我觉得这张图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第一,索大发的这个窗是不是很眼熟?哎,对了,就是魔术师大大微博里为数不多的的居家照片啊!什么?看不出来?好吧那就对比一下[图片1]和[图片2]上面我圈的地方。可以从索大微博那个窗的反射里看到同款窗帘,同款电视机,同款沙发……这很明显就是魔术师的家啊!而索大把魔术师的家当成自己的家?那说明什么?说明他们就是住在一起的!愚蠢的迷妹们,你们大神是个给,你们还天天叫着要给俩给生猴子你们可真棒哦呵呵。]

[第二,上次夜谈会,索大明确表面是与魔术师现实中一起上的YY。再回想一下那段令人脸红心跳的神级吻戏?呵呵,混那么多年,作为一个后期,po主怎么可能分不出什么是真配什么是假配?愚蠢的迷妹们,你们还在脸红心跳的时候蒸煮两个正亲地火热朝天,呵呵,不觉得恶心吗?]

[第三,魔术师大大家住B市,家境还不错,据说连逛漫展时戴的都是20w名牌的贵价表。你索明明之前跟你夜炒cp炒了几年,热火朝天,转眼又跟魔术师大大在一起了?呵呵?这是所谓的抱大腿吗?榜大款?好了,你烦连微博都少发,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或许是被渣男所伤到了幼小心灵?哦,我简直要心疼你烦了。]

[第四,你索真是cp小炒手。从出道以来就跟烦神卖腐卖腐炒cp炒到现在。据说除了会配几句音以外什么都不会,后期君每次修音都想打人。如果不是因为炒cp卖腐他能做大大?对不起,他侮辱了大大这个词。呵呵。]

[最后,你索好棒哦。]

____________

奶绿:卧槽,火钳留名。

花哥的假发丢了:卧槽?是gay?emmmmm我失恋了。

蓝忘生机: 卧槽?所以po是想说索大和魔术师是gay然后他们在一起了,以及怀疑索大始乱终弃傍金主大腿?

迪拜乞丐88号:妈的脑子有病吧?气死了!你是对gay有什么意见吗????

迪丽热鹿都是假的: 呵呵,po主小学生智商坚定完毕。

夜某人: po 死 妈!会不会说话!特么现在言论自由是不是没人管了?

离心云朵:抛开po对gay的怨念……好像是有一点这样的没有错emmm…一直很奇怪为什么索大突然和魔术师大大好上了,然后烦神就成了失踪人口,就连发的东西都特别丧………

沉迷小裙子:特么的这钟烂话也有人信?我索不是傍大腿的OK?索大配音实力谁都看在眼里,你自己带着有色眼镜看人没一点B数?

天青色等烟雨: 卧槽!虽然一直觉得最近索王甜地要命但没想到是真的同居了!!!有糖!!!!啊啊啊!!!

索王大法好:哈哈哈楼上我也是!!我只看到了重点:他们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索王女孩儿现场爆炸!!!!

索夜girl永不服输: 索王狗要点脸?明明是你王小三好吗?烦神自从索大走了之后就越来越沉默了,你觉得是谁的锅?呵呵?

魔术师在我床上:草 ,楼上的你嘴巴干净点!!什么叫我王小三?明明是你索抱大腿才对吧?我王之前和索克根本没有来往OK?!

索王宝宝: 索夜狗滚!你烦不发微博关我家俩大神什么事?以及他俩关系铁,不代表就一定是抱大腿了,难道你们不相信真爱吗?

摔跤吧老公:索大根本不是这样的人好吗?特么的cp党撕逼请不要带上我家索大谢谢。

摔跤吧老公: 脱粉脱粉了,可怕,现在好男人都是gay了吗?

一朵小红发:我以为他们只是单纯卖腐炒cp……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惊恐]

我家孩子一米八啦:人家抱大腿管你什么事?就不允许跟有钱人恋爱了?神经病!

达西今天也超可爱❤: 网配圈里一直看不惯某人卖腐炒cp,呵呵,不跟烦炒就算了吧,最近还跟我王炒,居然炒着炒着还真的抱上大腿了,不知道该说我王眼光太辣鸡还是你索手段太厉害?

花谷弟子百毒不侵: 索大就算炒cp卖腐,但配剧实力就在那了,何来的抱大腿一说?????

东成西就么:楼上,po说的是现实生活抱大腿……因为好像魔术师很有钱emmmm

夜雨声烦烦烦:???????所以我们家烦神是因为这个伤心了才半隐圈的?@夜雨声烦V

洗脚狂魔:可能是哦,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妈的渣男了。@索克萨尔V

我就看看不说话:真的假的?他俩真一起了?6666,我赌五包辣条,半年里必分。

山和人家: 跟,十包辣条。

………………

tbc.
——————————————
给自己:10.10,18岁生日快乐❤

我好困呀,先写到这里吧\^O^/

评论(18)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