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 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1)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1)

01
荣耀剧组,如今网上最火、粉丝最多的网配剧组,它出品的作品数量不算多,但是一个个堪称经典神作,cv堪比专业,制作良心。
到如今,它已经快5岁了。
从当年cv一叶之秋封神后退居策划,再到沐雨橙风,王不留行,石不转和大漠孤烟等二代新星cv大火,到现在的正值风华的三代新星cv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荣耀剧组用蒸蒸日上的实力,横扫整个网配圈,空前绝后。

今天的荣耀粉丝圈依然热闹非凡,尤其是索粉们,因为早上她们心爱的索克萨尔大大不仅发了微博,还附赠一张照片。
那是一张普通的自拍,照片上那即使是被大大的墨镜遮了大半个脸但仍能看出眉目清秀的的男人,穿着整洁的白衬衫,对着镜头展现着温柔笑容,背景依稀能看出是首都飞机场。

V索克萨尔:B市,我来了 。[图片][欢呼]

微博发出后十几秒,又一个大V号跳出来。

V王不留行: 欢迎,几点飞机?//@V索克萨尔:B市,我来啦,请多指教[图片][欢呼]

V索克萨尔:10点。 //@V王不留行: 欢迎,几点飞机?//@V索克萨尔:B市,我来啦,请多指教[图片][欢呼]

V王不留行:[微笑] //@V索克萨尔:10点。 //@V王不留行: 欢迎,几点飞机?//@V索克萨尔:B市,我来啦,请多指教[图片][欢呼]

V荣耀剧组:哇,B市的妹子有机会跟索克大大来场浪漫的偶遇哦~   //@V王不留行:[微笑] //@V索克萨尔:10点。 //@V王不留行: 欢迎,几点飞机?//@V索克萨尔:B市,我来了。[图片][欢呼]

V夜雨声烦:哇终于到了队长居然定了这么早的飞机耶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王不留行 你好好照顾我们队长啊要是亏待他就对不饶你呸呸呸!!!!   //@V索克萨尔:B市,我来啦,请多指教[图片][欢呼]

V一叶之秋:哟~    //@夜雨声烦:哇终于到了队长居然定了这么早的飞机耶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王不留行 你好好照顾我们队长啊要是亏待他就对不饶你呸呸呸!!!!//@V索克萨尔:B市,我来了。[图片][欢呼]

……

B市的妹子很开心,因为他们的大神要来了。
G市的妹子很难过,因为他们的大神离开了。
cp饭更加表示伤不起。

剑与诅咒一生堆:卧槽?我的索夜分开了?!!!异地恋不幸福啊!!![大哭]

索夜大法♂好 : 啊啊心疼我家烦神哭唧唧QAQ

ww胖次是我的还是你的: 烦神居然把老王和索大的对话全删了23333,话说只有我注意到老王转得好快嘛…?

蝶恋花_花恋: 魔术师大大好像是B市人吧,烦神的转发干脆把他的话全删掉了……传说中正宫的吃醋??(不你闭嘴x)

我一口盐汽水…喝下去: 噫,感觉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军爷给你马草草: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2

楼上是我身下受: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3

wathy星辰变: 老王快走开,烦神才是索大cp好吗!!

总有刁民想害朕:某cp粉又来秀智商了呵呵[冷笑]。

潇舞风华123: 我觉得烦神只是单纯的因为话太多微博限字数,就把老王和索大的废话全删了……楼上cp粉们你们快够了

……
不过这些话,索克萨尔本人是不会看到的。
因为他现在已经在G市往B市的飞机上闭目养神了。

飞机10点03准时抵达。
B市天气果然比G市要热得多。
喻文州跟着人流从机场大门中出来,刚迈出首都机场那一瞬间一股汹涌澎湃的热浪袭来,与开着空调的门内对比强烈,撞得喻文州头脑恍惚了好一会儿。
回过神来,他打开手机。
下了飞机后,手机就能正常使用了,刚开机,“叮叮叮”地几条短信音随之响着。
王杰希:下飞机就给我电话。
他回拨过去,响了几秒就接了。
“到了?你在哪?”
“唔…”喻文州左顾右盼,背后首都机场的牌子高高挂着,他说了个坐标,对面留下一句“等我,我过来了。”就断线了。
喻文州有点意外,有点小开心。
没想到这个人会来接自己。他都已经做好了自己打车奔赴公寓的准备了。

王杰希开了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科鲁兹来,头伸出窗外朝他这边挥手。
喻文州以前在荣耀剧组面基的时候见过王杰希,这会儿也不算陌生,跟他打了个招呼,迅速地把行李放上后尾箱,然后打开副驾驶的位置,系上安全带。
  车子开动后,他转头愉悦地对坐在主驾驶位置的人说:“没想到魔术师喜欢的是红色,我还以为像你这样的会喜欢白色。”
王杰希挑了挑眉:“怎么?像我这样的人?”
“都以为你有多高冷,原来是个闷骚。”
“扯淡,”王杰希笑了,“当初买车的时候只剩红色了。红色也好,看着年轻张扬。”
“说得好像你很老似的。唉我先睡会儿,到了叫我。”说着就拉低座椅,抱着肩膀一副要睡觉的样子。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估摸着大概是因为飞的早机这会儿人还犯困呢,就把注意力放回到道路上,顺道把音响全关了。
一时之间,车里安静下来。

其实没有睡去的喻文州眯起眼睛偷偷打量着王杰希。
眉目英挺,姿态端正,再加上181的傲人身高,修长的身姿,还有着一对不太对称的大小眼。
跟当初他想的样子差不多。
一样的气质,一样的谨慎个性,一样地让他移不看眼。

为什么要来B市,为什么偏偏选B市,为什么偏偏找这个人同租。
这些问题的答案,喻文州一直知道,一直暗藏心底,一直默默守护。

公寓很快就到了。
王杰希没骗他,这里的确是个不错的环境。
喻文州也很快适应了下来,开始收拾定西,王杰希过来帮忙。
B市天气闷热闷热的,等他和王杰希整理好屋子,两人都大汗淋漓的时候,已经快要晚上了。
“终于搞完了。”喻文州蹲地上道,他背后全是汗。
王杰希拿着毛巾,一边擦额头上的汗珠一边文他:“7点了,咱们出去吃点吧,顺便给你接风。”
于是两个人换了件干净衣服下馆子去。

小店子人挺多,刚坐下屁股还没捂热,老板娘就跑来点菜,热情地让人无法拒绝,糊里糊涂的喻文州听着这太过校准的京话儿,一时间都懵了,老板娘推荐什么他就点头,看得一旁的王杰希不禁笑出声,他抱怨地回他一眼:笑什么笑,还不过来帮我。
王杰希收到他抱怨的小眼神,嘴角的笑意更深了。道了几个菜名,解救了喻文州。

“怎么你听不懂京话呀?”
“不是,是她说的太快了。”喻文州纳闷地用筷子点着桌子,“有点……招架不来。”
“你得习惯。”王杰希说,“这边本地人都是这样说话的。多听听,以后就适应了。”
喻文州盯着王杰希说话时上下翕动的薄唇,有点出神地问:“那你呢?你不是本地人吗,我听着口音也不算重啊。”
王杰希笑了:“作为一个cv……口音太重可不是什么好事。”

热乎乎的饭菜很快就端上来了。
“尝尝老北京烤鸭,”王杰希顺手夹了块肉到喻文州碗里,“个人觉得比全聚德的还好吃。”
喻文州听话试了一口,娇嫩的肉质和美味的酱汁交融后的味道的确不错,他也不算什么剔口的人,两三下咂巴咂巴就给吃掉了。
“挺好吃的。”喻文州擦了擦嘴,放下筷子,掏出裤裆手机,对着桌上的菜摆出了拍照的架势
“这是要干嘛?拍照发微博?”王杰希说,“索大居然有晒图的习惯?”
他朋友圈明明从来没有晒过图。
喻文州眨了眨眼:“这可是和魔术师大大在北京的第一餐,值得纪念下。”

于是众粉手机有“叮叮”响起了提示音。

V索克萨尔:在B市的第一餐,真好吃,开心~[图片]

不到一会儿,底下又是满满的一波疯转和狂评。

考不到重本不改名:哇,这是北京烤鸭吗?好好吃的样子!

北京烤鸭:大胆,居然有人要吃我??哦?是索大啊…这样…您,您轻点咬,我怕疼……

胖次满天飞: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戏好多。送你上去。

千里浅绿茶:老铁服,送你上去,顺便烦神@V夜雨声烦

索夜不可逆不可逆你听到了吗:哇擦?这是索大第一次晒美食图……B市魅力这么大啊?烦神快来!!!@V夜雨声烦

黄河之水天上来:索大还吃得惯吗?作为一个G市人去过B市表示压根不能适应那种重口味食物………

毛毛我是墨鱼哥哥啊:这个店子好眼熟啊…像是在我家附近的那间啊……

123跟哥走:卧槽?楼上!!!!!

whdjdjsisjs:卧槽?楼上上????

V夜雨声烦:哇!!!!这菜看上去不错啊,不过队长还吃得惯吗?我听说B市菜放料特别重口啊行不行啊?????//@V索克萨尔:在B市的第一餐,真好吃,开心~[图片]

V索克萨尔:吃得惯,下次你来的话就带你吃。[微笑]//@V夜雨声烦:哇!!!!这菜看上去不错啊,不过队长还吃得惯吗?我听说B市菜放料特别重口啊行不行啊?????//@V索克萨尔:在B市的第一餐,真好吃,开心~[图片]

umr土里:索夜党捂胸倒地,暴风哭泣!!!!!!这么温柔的索大和这么关心人的烦神真是……太可爱了我要死了奶我好吗!!

我的假发在摩擦 :楼上你加油。奶花表示已给自己糊了春泥并愉悦地吞下这口狗粮……

索夜一生堆:卧槽这恩爱秀得……原来异地恋压根不是事啊………这狗粮,我吃!

………
吃完路上喻文州一直看着不断跳出来的评论消息,眉头越看越皱。
王杰希看真他不算太好的脸色,问:“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喻文州说,“你经常玩微博吗?”
“不经常,有接剧需要才上。”
“嗯,那没事。”希望你不要看到才好。喻文州想。

回到公寓,喻文州打开电脑,正准备继续写论文,QQ消息的提示音响起,打开一看,居然是叶修。

叶萌新: 喻手残,你这是因为食物开心呢还是因为人开心呢?[图片]

图片截然就是他发的那条微博的截图。

鱼与舟: ……都有啊。

叶萌新:哥懂哥懂。

叶萌新:你这会儿跟大眼住一块儿呢?

鱼与舟:是的。他跟你说了?

叶萌新: 瞎猜的,没想到是真的。厉害了我的喻大大。

叶萌新:那正好,我这有个剧,你俩能接不?

————————————————————tbc

下一章就涉及网配圈啦~
其实这里也就是玩过一会儿这个圈,有bug的话请见谅
私下设定:
大眼音线多种大致在0.3-0.8,本音是0.6~0.7(脑补魏超老师的就行啦)
喻队0.5-0.6(夏磊老师,夏夷则音)
黄少天0.4-0.5(其实这里设定低了唉。。如果按叶清老师那得0.5x
其他cp暂时不打算写接剧的。

设定这里的喻王总共合作接了3部剧。

评论(11)
热度(4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