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 (03)

#喻王# 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3)

那天晚上后,两人都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过着一天天的平凡日子,并准时录好了各自的音,发给策划。

接下来,只要等待预告出炉就好。

那已经是一个星期后的事情了。

——————————————————

荣耀剧组V:

【宣传】

《圣卷》预告  荣耀剧组出品

视频音频链接:请戳这里

出品:荣耀剧组

策划:@一叶之秋V @秋木苏V

脚本:@追剧呢别吵V

美工:@唐糕大老爷V

宣传:@戴戴戴戴yqV

后期:@微草的未来 V

CAST表:

无名:@索克萨尔V

杰西:@王不留行V

詹斯尼亚:@戴眼镜不过是小事情V

………

明天晚上8点@索克萨尔V与@王不留行V 两位大神将会在官方YY直播现场pia戏哦,欢迎各位围观,我们会抽取现场三位小伙伴来向两位大大问问题哦~~

官方YY:xxxxxxxx

——————————————————

沐雨橙风V:第一转~终于出了,期待已久~[撒花]

追剧呢别吵V:转一发!这破脚本修得我快吐了,最近准备多补几集电视剧回回血。[烟] //@沐雨橙风V:第一转~终于出了,期待已久~[撒花]

戴戴戴戴yqV:右边的别跑!你还有本子没修完呢QAQ  //@追剧呢别吵V:转一发!这破脚本修得我快吐了,最近准备多补几集电视剧回回血。[烟] //@沐雨橙风V:第一转~终于出了,期待已久~[撒花]

追剧呢别吵:听不见听不见[doge]~//@戴戴戴戴yqV:右边的别跑!你还有本子没修完呢QAQ  //@追剧呢别吵V:转一发!这破脚本修得我快吐了,最近准备多补几集电视剧回回血。[烟] //@沐雨橙风V:第一转~终于出了,期待已久~[撒花]

索克萨尔V:转一发。请各位多多支持!

王不流行V:出了!快去听听看?

一叶之秋V:我去,你俩搞什么……//@王不流行V:出了!快去听听看?

一叶之秋V:@索克萨尔V 啧,看来是不行啊? //@索克萨尔V:转一发。请各位多多支持!

秋木苏:你丫少说两句。@一叶之秋V

一叶之秋V:哎成成成,都听你的//@秋木苏:你丫少说两句。@一叶之秋V

…………

一千年以后:我去,他们在打什么哑谜???

索大娶我:啊啊啊啊啊啊索大老公发新剧了嗷嗷嗷苏到爆炸!!!我已经躺平了!!!

滑溜溜的头发滑稽的脸:前排表白!!啊啊啊魔术师大大居然接新剧了妈的有生之年啊啊啊!!!!!

微笑pasta:卧槽有生之年啊!!!!!!两个人都好苏啊捂脸!!

春泥护花不护脸:激动得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声音太合适了!一个禁欲一个腹黑,苏我一脸啊啊!!!

索夜一生堆:这次居然没有烦神?!不科学啊!

索夜大旗我来抗:出轨现场233

索大第一部没有烦神在的剧出现了,纪念一下。

考研考到死: 烦神绿: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蛋白质与核糖不得不说的故事:楼上的cp粉我要拉黑了不谢。

大脑被吃掉啦:感谢楼上帮忙拉黑。

话说这次魔术师大大是真的打算重新回网配圈了吗??有没有小伙伴告诉我一下。

yeart hetderrn: 人家一直没退圈啊…只是退居到后期了而已……

made fucker:魔术师大大的声音好勾人嗷嗷嗷嗷嗷………期待正剧!

叫出来别忍着:期待正剧!!

草莓香蕉大菠萝:期待~~(>^ω^

本仙女有特别的抠脚技巧:期待期待~

……………

喻文州无所事事地刷着微博评论。

预告片段他听了,开场第一句话是他自己说的,第二句是王杰希的。他记得当时听着听着就愣住了,然后又反反复复听了好几十次。

王杰希的声音真不是简单的“好听”二字得以形容的。低沉又不失生气,冷清又不失傲气,

要说简单的一点的话,就是:

王杰希不是用嗓子,而是用心去配的。

晚上要在yy和王杰希现场pia戏。

喻文州看着窗外的倾盆暴雨,有些担忧。

现在已经7点20了,王杰希还没有回来。

电话自从6点半通过一次后就怎么也打不通,王杰希在电话里说他会回来。

于是喻文州就做了一桌子的饭菜等他回来,独自吃完,这会儿都放凉了。

王杰希说了会来,就一定会来。

眼看着分钟渐渐往9字上跑,喻文州叹了口气,回房独自打开了YY。

他并没有怨恨王杰希。

谁也没想到这B市的天气说变就变,王杰希平时出门也没有带伞的习惯,比起他的爽约,他更担心是他出了什么事。

在这种暴雨天,谁知道会出什么事。

堵车,爆水渠,甚至是车祸,都有可能发生。

更糟糕的是王杰希还失联了。

随着登陆提示音响起,yy窗口跳出来,叶修发来了房间链接。

荣耀yy此时已经是人满为患了。

5000多人同时挤在一个小房间里,连网络都有点卡卡的。

他是橙马,进入房间自然是高高挂在最顶端,加上自带进入房间的提示音,很是显眼。

于是YY公屏开始狂刷起来。

“欢迎我索欢迎我索欢迎我索!!!!”

“来了来了!!!表白索大!!!”

“索大看我索大看我索大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现在就差魔术师大大啦!!!笔芯”

“[鲜花][鲜花][鲜花]”

“[玫瑰][玫瑰][玫瑰]”

……

索克萨尔  与 一叶之秋 正在私聊:

索克萨尔:叶修,他可能来不了了。

一叶之秋:啥?!

索克萨尔:B市突然下了好大的雨,他没带伞,到现在还没回来。

一叶之秋:联系得上吗?

索克萨尔:无法接通。

一叶之秋:他没事吧?

索克萨尔:不知道。不过今天这个估计是要吹了。

一叶之秋:没事。我跟他们说说。取消了就是了。

索克萨尔:还是我来说吧。

时间已经过8点了,还是没有王不留行的踪影。

粉丝开始有些混乱了。

“搞什么呀怎么还没开始????”

“别急哇兴许有事耽误了呢……”

“卧槽都十多分钟了还没来,该不会是耍大牌吧?!”

“是不是他家停电了233333”

“停电的666666”

“没错,他家电线我拔的!”

“感觉索大现在好尴尬啊………”

“就是啊,烦神就不会这样……”

“前面的烦吹你能不能圆润地滚开[呵呵]。烦神的脸都被你们丢光了。”

“王厨你们主子还不守时耍大牌呢到底是谁给谁丢脸啊???”

……

“咳咳,”索克萨尔前面的小绿灯亮了起来,温柔而低沉的声音响起,“听得到吗?”

公屏开始无限地刷“听得到听得到”。

“是这样的。你们的魔术师大大被大雨困在路上暂时回不来啦,所以今天的pia戏不得不暂停。不好意思啊各位小伙伴。”

说完,他顿了一下。

“不如我给你们唱首歌补偿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QAQ”

“嘤嘤嘤吹了???”

“唱唱唱!我就说除了烦神外都不靠谱啊。”

“前面的我拉黑你了。呵呵。”

“摸摸大大……来首威风堂堂怎么样?”

“求索大唱痒!!!!来啊快活啊!”

“卧槽这个可以!福利,录音准备!”

“求威风堂堂!!!!”

“不不不痒痒痒痒!!!!”

“小蛮腰!!!听我说,小蛮腰才是真绝色!!!”

“随便哪首都好我已经随时做好录音的准备了……”

“录的小伙伴求发嘿嘿嘿”

喻文州看着满公屏的歌名哭笑不得。

他刚才也是一时脑抽才说要唱歌补偿。

他虽然没有在yy这种网络平台唱过歌,不过以前跟黄少天去ktv时高歌一曲后,被众人评为最“不可貌相”的人。

黄少天还说,队长你还是别唱歌吧,唱得跟念得差不多老奇怪啦,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长得白白净净的怎么唱歌这么……

后面那个形容词喻文州果断选择性的忘记了。

“痒我会,就痒吧。你们等等我找下伴奏………嗯?”喻文州隐隐约约听见外面铁门开了的声音,正想起身去看看,没有掩紧的房门被冷不丁地推了一把,开了。

他回头一看,房门站着的那个衣服头发都湿漉漉的人,不是王杰希又是谁?

“……我回来了……”

——————————————tbc

于是下一章杰西卡就理所当然地感冒啦~

喻队即将变身贴身保姆(不)

今晚终于肝出来了,我的神啊……

评论(16)
热度(316)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