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请大家别点红心了,这不是什么好事】
说件非常蛋疼的事……
我基友的一个喜欢喻黄雷喻王的同学知道我喜欢喻王之后,奋笔疾书写了一张800字的小纸条,让基友转交给我。(我和那个妹子并不认识)
于是今天去基友家的时候看到了。

大概内容就是:“喻王一点也不配”+“你不认为喻黄才是真爱吗”

我:???????????????

继续看下去,居然还有理由,概括一下就是:
1.对喻而言荣耀很重要→而黄少是喻荣耀里不可缺少的人→所以黄少是喻不可缺少的人

2.喻的包容性很强,他可以一直包容黄少保护(宠)黄少,so喻黄很配。
而老王很强大很独立很有担当不需要有人心疼他保护他,所以喻王不合适=人设崩坏=ooc

我:………??宝贝你是来搞siao的嘛??????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那个妹子的字很丑而且长篇大论文章又臭又长,看得我头都大了。
我不知道她哪来的理由哪来的勇气,拿着她ooc的人物观和cp观来跟我讲道理。
更懵逼的是,我只不过是给基友安利喻王,又不是给她安利。结果她直接一张纸条就递过来,字里行间洋溢着“我来纠正你错误的人物观和cp观了”以及“喻黄才是王道”的这种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脑残气息。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说说我的人物观和cp观吧。(原著向的)
1.我心中的黄少绝对不处于【被宠】以及【被保护】这个地位,绝对不是傻白甜纯粹来卖萌!(动画版的黄少给我的感觉就是过于卖萌以至于有些ooc)

2.喻文队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宽阔天空,包容性很强。但包容性你可以理解为队伍的支柱,精神守护,但绝对不是【保护】!

3.王杰希的确是独立,有担当,很强大,但绝对不是无坚不摧。每个人都有心中的弱点,对他而言大概就是微草。自己早晚会退队,队伍迟早要靠大家。这是他最强大的地方,却也是他最隐蔽的脆弱点。

4.关于喻王。作为一个喻王党,我自然是站在喻王的角度来说。
他们更像是两条平行线,独立却又共同进步,生活上则是“并肩站在对方身旁”这样的存在。
用一句话来说,即使是身处敌对的战队和阵营,他和他总能在人群中一下子感应到对方,不需要特意回头看也能知道对方正在关注着自己。
他们不需要互相鼓励,不需要互相打call。
全力以赴,就是给彼此最好的赞歌。

感情线上吧,我想那应该是一条漂亮的对数函数线,不需要太多的轰轰烈烈,因为他们都深深了解对方,信任对方,彼此眼里都能看到对方最本质的东西。
大概就是“或许喻文州说的话别人听不懂,但是王杰希一定是最先懂的那个”类似这样的感觉。

呵呵。

……………写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让自己冷静冷静。
要忍住看纸条时那种高呼mmp的心情。
说我cp观人物观奇怪?
不如先去看看你的“保护欲爆表”喻总和“被总裁宠的小可爱”黄少再说话?

基友说她为了拉我进喻黄坑,专门准备发我几本甜掉牙的文,说我看完后绝对萌喻黄。

开始害怕(。
现在的妹子怎么这样……真要命…
你萌你的,我萌我的,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好吗??

最后说一句,家家都有ky。全职本来就是无cp向,同人cp多得数不清,逆cp或者撞雷点这是正常的。圈地自萌,稳定发车发粮,有同好小伙伴,这就够了。

希望萌喻王的各位妹儿,可以做个理智粉,千万不要因为对方与自己萌的cp不同而跑去跟别人辩论。
这不仅很ky很nc,而且还会给喻王【招黑】!

这个妹子已经成功地把我对喻黄的爱一点点地抹杀了。(当然友情向的吃)

以至于同居我开始想写波 粉丝互黑 来爽爽自己(……)

评论(54)
热度(77)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