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2补)+(13)

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2)

【接上文,这个只是12的补上来的一段】

…………

两人回头也找不着黄少天,便只能漫无目的地在漫展里闲逛。

他俩逛着逛着就从同人本区逛到了电玩区,然后看到了叶修和苏沐秋各自在一台机器上操作着什么,周围围了一群汉子妹子,一个个看得眼花缭乱,惊呼阵阵。

“……你俩这是把战场从家里转移到漫展了吗?”王杰希凑过去,叶修叼着烟回头,爽快地说,“那什么,没忍住,下手和沐秋切了几把!他太菜了!”

“呸!”苏沐秋坐在旁边那台机器上说,不爽道:“你不过比我多赢一盘而已!”

“赢一盘也是赢啊,秋大大~”

王杰希端详了一下游戏局面,恍然大悟:“拳皇?”

“诶对啊,大眼你要玩玩不?”

“好啊,”苏沐秋起身,王杰希坐到了苏沐秋的位置上,舒展了一下手脚,“好久没玩了。”

喻文州和叶修惊奇:“你还会玩这个?”

“嗯,初中的时候玩过一阵子。”王杰希说着,屏幕上已经开始了选角色的页面,他果断选了大蛇,叶修那边选了八神。

新一局开始!

大蛇擅长快速的连招,一上来王杰希没有选择试探,而是直接了当的冲上来就是打。叶修娴熟地操作着角色躲开,没料到差一点还是挨上了一拳。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那令人眼花缭乱,意想不到的操作,没想到这是键盘上那双漂亮的手操作出来。

两个人的键盘都敲得噼里啪啦响,手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围观的群众里发出一声声的惊呼。

妈的,大神VS大神的现场版,爽爆了!

王杰希最终还是败在了暴走的八神手上。

“哈,行啊你大眼,没想到你玩游戏还是好手啊!操作不错,攻击总是让我感觉猝不及防啊,不过还是太嫩了,我都让着你了。”叶修撑着腮帮子吊儿郎当地说。

“你要下来玩一盘吗?”王杰希没理他,转头对身后的喻文州问。喻文州饶有兴趣地点头,于是王杰希让了位置。

12s后。完败。

“……。”

“……手速,太慢了。”

“看来我不适合玩这个游戏……”喻文州苦笑说。

叶修说:“嘿,手残,你这手速适合去玩玩摩尔庄园赛尔号小花仙什么的。”

喻文州拍了拍苏沐秋的肩:“恩,好的叶神,我考虑考虑。”然后挥手告别,转身和王杰希一起挤出了人群。

===========================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3)

在漫展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半天时间。

众人从漫展出来,提议直接去ktv吃自助餐。

开了包厢,叶修等人等不及就跑去拿好吃的。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地在沙发上挤在一团,也不点歌,一个个撕着刚才在漫展里搜刮来的战利品的包装袋。

“给你们安利一下这篇文哦,”苏沐橙拿起一本个人志说,“小攻为了追求小受,还特意写了厚厚一本书给他。简直苏得不行,太浪漫了!”

“羡慕啊?让莫凡去写一本呗,”楚云秀捂嘴笑,“今儿他说的话用五根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你们平时都是眼神交流吗?他是不是把嘴上的技能点都点在写字上了?”

苏沐橙撇嘴:“假的。他作文烂的要死。”

戴妍琦插嘴道:“好可惜啊,没能拿到男神签名……不过我收到好多肉本哦!!”

“什么?在哪里?快拿出来!”

“什么cp的?我看看…哎呦这对我喜欢,还是SM哇!”

“嘻嘻,真鸡儿刺激……”

……

众人拿着大碟小碟进包厢时就是这样的一副场景。

“……”领头的叶修眼角一抽,苏沐橙手里那本香艳的BL封面让他几乎能猜到内容了,“我说,姑娘们啊,看本子也得回家看啊………”

于是几个女孩子只好听话得把本子收拾好。

众人围在一起一边聊天吃东西,一边听着别人轮流上去点歌唱歌。

“哦哦哦!红日 !这首我的!老叶快把麦给我来!”黄少天看了一眼屏幕,说着就要抢过麦克风。

叶修手指一拐弯,不怀好意地点了切歌,语气倒是充满歉意地说:“哎呀,不小心点了切歌哦,真对不起哦……”

黄少天拿着麦克风只想骂人。

歌单还在继续往下放。屏幕这时显出了下一首歌,《喜欢你》。

“噢噢噢哦哦这个我会!!我来!!!老叶不许切歌啊!!!!”黄少天眼前一亮,急忙喊道。

“谁鸡儿不会啊?不就黑凤梨吗?靠边儿去。”叶修说,“这首原本是谁点的啊。”

喻文州乖巧地举起手:“我。”

“哦哦小喻……小喻的歌啊……”叶修愣住,跟一脸茫然的苏沐秋对视一眼,二人眼底都能看出彼此的恐惧“……要不还是切了吧?”

喻文州:…………………

叶修说:“这没办法啊,你要是唱了我看今晚我们也走不出这门了。”

喻文州苦笑:“我唱得真有这么难听吗?”

黄少天拍拍他的肩:“喻同志,要坚强。”

王杰希疑惑了:“……真的这么难听??”

苏沐橙问:“诶?上次没办成的那个现pia会他不是唱了吗,你没听到吗?”

王杰希摇头,大小眼透露出一脸茫然。

喻文州说:“我唱的时候他在洗澡呢,应该是没听到。”

苏沐橙了然地点头,笑道:“那再唱一次?”

叶修赶忙打断:“别!别来!咱们玩点别的!”

“嘿,不如来个面基直播吧!”戴妍琦举着手机说,“这里wifi信号不错!可以开个直播间咯!”

“真人的?直接上镜?不太好吧。”众人之间除了有几个喜欢发自拍的,大部分都不怎么在网络上露脸。就算有自拍,也是遮住了一半的脸。

“只拍脸以下,这样可以吗?”

“……那好,来吧!”

……

————————————————

荣耀剧组V的直播间:(声控福利)

——五周年面基直播╮(╯▽╰)╭

“嗨大家好,我是小戴!今天呢,是我们荣耀剧组的五周年面基会啦!刚去完漫展现在都在KTV哦,让我们跟大家打个招呼吧!首先是我们的叶神——”

“哟…小朋友们,想哥不?”屏幕里的人虽然看不到脸,但仍能看到这人叼着烟,左手插着裤袋,气质慵懒又拽得不行,引得粉丝纷纷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叶神叶神我喜欢你哦啊!!!]

[帅到腿软QAQ……]

[承包这里的叶神!!]

“好的,然后下一位就是我们叶神的基友——苏沐秋大大啦!”

“啊不对,是秋木苏……”

苏沐秋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嗯,大家好呀~”

[23333蠢萌的小戴姐姐!]

[呜哇,苏大大好温油啊,我要路转粉了!]

[苏大大手好好看,手控已死!!]

“嗯,然后就是我们荣耀的女神之一——沐沐姐!”

苏沐橙笑着对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呀,我是沐雨橙风,是秋木苏大大的妹妹哦~”

苏沐秋凑过来,欣慰地点头:“嗯嗯,亲的!”

“噫,死妹控。”叶修白眼。

[哈哈哈哈苏神居然是个妹控,叶神真相了]

[woc原来苏神和沐女神是亲兄妹吗?]

[虽然看不到脸但能看出他们皮肤都好好,感觉两兄妹颜值爆表!]

[沐女神的可是荣耀公认的女神呀!苏大大也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好的!然后就是我们的…额,夜雨声烦大大……额,黄少,你看我一眼,在直播呢!”

“啊??”黄少天窝在沙发上,嘴里叼一块鸡腿儿,口齿不清地歪着脑袋表示:“噢噢噢哦哦……大家壕,我四夜雨声烦哦!嘿嘿猴久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啊!你们等等啊让我把这块鸡腿次完再好好跟你们说……”

“…好的,下一个。 ”戴妍琦果断地转移目标,“枪王大大~~~~~~~”

“喂喂!肥来!我还没讲完呢……!!”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姐姐太坏了]

[烦神说话真的不带标点啊哈哈哈哈]

[烦神太可爱啦!啊!尖叫!!~\(≧▽≦)/~]

[我的天啊路转粉路转粉!烦烦是吃可爱长大的嘛!!]

[啊啊啊期待索大!!!]

“枪王大大~~~”

“……嗯”

“……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嗯,”周泽楷对镜头摆了摆手,脸上带着一丝迷之茫然,“大家好。”

“……”

“……”

“……好的,下一个……”戴妍琦无奈地移开镜头。心好累哦。

[哈哈哈枪王只说了5个字!]

[等等,这个蜜汁沉默是怎么肥四啦哈哈哈哈哈]

[感觉小姐姐心好累哦,先哈为敬哈哈哈]

[枪王声音好好听!身材也一级棒啊!!有没有正脸照!!!]

[楼上,据说枪王是某知名大学的校草哦……]

[卧槽?这件衣服好眼熟啊…我好像今天在漫展里见过……]

[woc我也!!]

王杰希和喻文州窝在墙角咬耳朵。

“……我听说今天小周在漫展被妹子围堵了。”

“真的啊?”

“这个就不知……呃……”喻文州说着说着,被突然凑近来的手机打断,面露尴尬之色。

“嘿嘿~两位在偷聊什么呀~”戴妍琦眯眼笑,手机凑得更近了些。

王杰希后退一步,“咳,没什么。”

“咳,”喻文州换上一张温和的笑脸,对上镜头,“嗨,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这边的是魔术师大神。”

怎么自己的台词还被他抢了?王杰希撇了他一眼,跟着说:“嗯,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

喻文州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索大!!白衬衫的索大!!锁骨诱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天啊天啊这两个人声音苏到爆炸!]

[我来承包索大的白衬衫和锁骨!!!]

[啊啊啊啊表白索王!索王一生堆!!!]

[这两个人……有猫腻!]

[觉得有猫腻+1]

[不行索大是烦神的QAQQQ]

[前面那个有猫病啊?cp脑补过度了吧!真人向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刷cp……]

………

作为资深腐女,戴妍琦的目光在二人身上巡视着,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气场在周围散着……

果然还是有猫腻啊。

tbc.

——————————————————

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久等了!下回继续直播~\(≧▽≦)/~。

顺便说下这个算是b站直播那种。

评论(18)
热度(316)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