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末日逃亡(02)

【喻王】末日逃亡(02)

*末日丧尸文,含ABO设定

在绝望面前,你能不能挺起胸膛向前走?

能,只要有你陪着我走。

【02】

当末日来临时,人口大城市无疑是最快沦陷为地狱的地方。街道上满是四处奔逃的人群,残破的骨骼肉碎,机动车道两侧满是撞毁得惨不忍睹的车辆,火焰和硝烟无处不在,失去意识的丧尸见一个咬一个,耳畔全是尖叫呼救声与警报声,空气沉重得让活人窒息,四处都弥漫着血腥与火药味。

如此混乱的情况下,要那么多人保持同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喻文州在四处逃窜的人群中与蓝雨其他成员挤散了,平时冷静的Alpha此时不复曾经的淡然模样,着急地四处张望:“少天?小卢?你们在哪儿?!”

他的呼喊声无疑引起了周围几个丧尸的注意。那些丧尸——不,应该说是几个变成了丧尸的女粉丝,她们身上破碎的应援色衣服上那写着“我❤蓝雨”的字样早已被血迹所模糊,看不出原本的模样。

喻文州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丧尸出了神。

原本应该现在在比赛场给战队加油鼓劲的她们,此刻却向所深爱的队长伸出可怕的爪牙。

要被粉丝杀死了吗?真讽刺啊,如果第二有新闻播报,大概会上头条吧?标题大概就是“震惊!荣耀爱豆竟然死在了众粉丝手上”之类的吧………


“喻文州!过来!你在干什么!”

一声低沉的呼声拉回了喻文州的神智,随即他感到手臂被一双温暖却有力的手往后拉,眨眼间,他被那手的主人拉回了背后。那人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米多长的铁棍,猛地一甩把扑上来的女孩们打趴下,趁她们僵硬爬起来的瞬间,毫不留情地把她们的脑袋戳破。

喻文州看呆了。

“你愣着干什么呢,喻队?”

那人皱着眉头,收回粘着不明粘稠液体的铁棍,随意拍了拍身上的宽松的淡绿色队服,柔软的发丝下是一张英气的脸,两只略微不一的大小眼和薄唇……

——王杰希。

“嫌命活得不够长?”

喻文州一脸茫然,明显是看愣了。

“啧,跟我来!”王杰希不满地哼了一声,拉着还没回过神的人就往人群的反方向跑。



喻文州盯着他们肢体亲密接触的地方,渐渐回神。

他和他紧握的手,传来的温度格外温暖,在硝烟和痛哭声中,这样的温度让喻文州深刻地感觉到了真实。那熟悉的说话风格和模样的确是喻文州认识的那个王杰希没有错……

但刚才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微草队长是怎么回事啊?这人身上爆发出来的力量,就连喻文州自己这个Alpha也自问不及……

他不是Beta吗??


王杰希带着他飞快地四处乱窜在街头小巷中,神奇地躲过了丧尸群的围攻,最终来到了体育馆附近的某个隐蔽的地下停车场的保安休息室里。透过玻璃窗,他看到里头躲着不少熟悉的身影,这让喻文州心头的大石放下不少。

“啊,少……”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啊啊啊啊啊啊你没事吧我我我一回头特么就找不到你了,快担心死了!!!!”黄少天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向喻文州,被眼疾手快的叶修一把捂住嘴。

“草,你小子可别叫了,想引来丧尸吗?”叶修捂着黄少天的嘴,头一次带着怒意地说,黄少天没有跟往常一样顶嘴,大眼可怜地眨巴着,乖乖地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不会再犯了,叶修这才松开手。

王杰希扔掉手中的铁棍,小心翼翼地推开门。

喻文州一进门就被众人匆忙地拉到里头的用餐室里去。

“我靠!队长你没事真的太好了,王杰希这家伙真能,哎呦妈呀可把我吓死了,现在外面到底什么情况啊……”黄少天拍了拍胸口,一副仍然惊魂未定的样子。苏沐橙抓着叶修的衣角,漂亮的小脸被吓得白了不是一个色调。

喻文州略微僵硬地笑了笑,示意自己并无大碍,视线在室内的人员里扫过。

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

兴欣的叶修和苏沐橙。

微草的王杰希。

蓝雨的自己和黄少天。

还有角落里沉默地坐着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喻文州的视线一一从他们这些人的脸上扫过,最终停留在了叶修身上。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就你所看到的,就是这个情况,”叶修“嘶”了一声,“外面,到处都是会咬人的丧尸,而我们现在能找到一起的,就只有这些人了。”

“真的是丧尸啊?”张佳乐碎碎念。

“不然呢?”叶修挑眉回答。

“靠,感觉我还活在梦里……假的吧?让我醒醒!”张佳乐骂了一声,说着说着捂住了脸,掩盖住了表情。

喻文州问:“你们怎么想到来这个地方躲藏?”

叶修指了指王杰希,说:“他说的。”

接收到喻文州疑惑的目光,王杰希开口说:“昨晚看新闻说的,这片区域前些日子已经因为拆迁问题已经有不少人搬走了,现在基本上是人去楼空,这个停车场已经荒弃了。丧尸暂时不会来这么个人少的地方晃荡,但我们总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喻文州点点头:“不错,万一附近要有丧尸晃荡,那我们就非常很危险。”

“想想办法先熬过去吧。国家政府总会有办法救我们的吧?”江波涛说。

“谁知道呢?”叶修嗤笑一声,“或许现在政府楼里全是丧尸在四处晃悠呢。”

“我靠,老叶你能不能说点好听的啊!”黄少天骂了一声,脸上的表情隐约透出几分铁青,“那,那现在怎么办?总不能在这里等死吧?”

小房间不约而同安静了下来。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都在对方眼底看出几分恐惧和茫然。都是普通人,又不是电影的情节,谁知道接下来到底应该怎么办?


苏沐橙颤抖着习惯性打开手机,突然惊喜地把屏幕上跳出来的短信打开给众人看,道:

“有,有消息了!当地政府传来的短信,丧尸病毒爆发,发布一级警报,城市即将封锁,如今全国军队已出发,正在进行清扫工作,所有幸存者请寻找地方躲藏好,救援机会在明天早上9点在xx机场援救受难者……”

“真,真的吗?”

“太好了,有救了,等过了今天就好了!!”

“那我们也得找一些应急的东西,水,食物,还有武器。”叶修说,“最好知道一些救命的技巧,比如打丧尸打头部之类的……”

“嗨,你还真当这是电影呢?还专打头部……”张佳乐抽了抽嘴角,吐槽。

叶修撇了他一眼,昂起头:“那必须的,哥就是这出电影的主演。”

TBC.

——————————————
猜猜第一滴血是谁???

我知道结束地真的很突然,但是我要睡觉了(:3▓▒ ,明天更同居…

嘿嘿晚安。

希望做个好梦。

评论(24)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