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5)+(06)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5)

平时不生病的人,一旦生起病,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天才完全退烧。

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比平常更加瞌睡。等王杰希彻底清醒的时候,墙壁上挂钟上的时针已经正在向12点靠近。房间外头传来“咄咄咄”的声音,那是喻文州在厨房切菜。

这几天也是辛苦他了,早上上完课还要去买菜回来给自己做饭。

喻文州看他起床了,笑着说:“起了?”

“恩。”王杰希绕过他,锅里正煲着奇怪颜色的汤:“这是什么汤?怎么是紫色的?”

“广东老火靓汤,对发烧体虚的人好,”喻文州说,“特意为你熬的,待会儿多喝几碗。”

王杰希点头,又问:“味道不奇怪吧?”

喻文州眯起眼睛:“奇怪也得喝完。”

最后王杰希还是端着热腾腾的汤一口气喝掉了,然后发现这汤虽然色相不行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饭后,王杰希慵懒地窝在柔软的沙发里,膝盖上放着台笔记本电脑,喻文州清理好餐桌上的惨剧,端着洗干净切好的苹果过来,正巧看到王杰希一脸严肃地盯着屏幕看,不禁奇怪地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哦,也没什么。”王杰希换了个坐姿,让了一半位置给喻文州,“就是上次PIA戏没去,想着给粉丝道个歉然后整点补偿给他们什么的。”

喻文州坐下,沙发立刻陷下去一大块,他给王杰希递了块苹果,说:“那你打算整点什么补偿?”

“暂时……想不到。”

“要不要去问问叶修?”

“问过了,”王杰希低头啃了口苹果,说,“他说这个交给他,等会去弄个投票,看看粉丝最想要什么补偿。”

喻文州赞成地点头:“嗯,这个好。”

“记得交第一期干音,明天是死线。”

“哦,我已经录好了。你呢?”

“我的之前就录好了,要不要帮你一起发?”

“好,文件放在我电脑的XX文件夹里面……”

……

————————————————————————————

@王不留行V:因为个人原因耽误了上次的PIA戏,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在这里对各位剧迷粉丝们道个歉,让你们失望了。不过剧还是会如期发布,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多多支持。

@一叶之秋V:哥给大伙谋福利啦~就当做是上次PIA戏没来的补偿,你们想听什么呀? [叼烟][嘚瑟] 【投票链接】//@王不留行V:因为个人原因耽误了上次的PIA戏,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在这里对各位剧迷粉丝们道个歉,让你们失望了。不过剧还是会如期发布,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多多支持。

——————

小小少年大智慧:第一!!!!!!!!!!!!!!!!

基情是从娃娃抓起的:没关系哒魔术师大大~ 发烧已经好了吗?

路明非李嘉图:纳尼,有补偿??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喵喵喵?]

兰摧玉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搞事!搞事!!

玉面狐狸: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妈好福利!!!!!!![捂脸]期待啊!!!!!!!!

江-南-流-水-:我的妈欸…… 虽然魔术师大大没能来PIA戏非常的可惜,但是这个补偿不得了啊!!!快来投!!!@靖苏靖苏苏

靖苏靖苏苏:卧槽ヾ(。`Д´。) 

沐雨橙风V:嘿嘿我也来~~反正大家都想听对不对~o( =•ω•= )m

沐沐嫁我:卧槽!楼上女神出没!!!!!激动得抱住女神嘤嘤嘤

等亲亲的小可爱:(*≧▽≦*)嗷嗷嗷已投w敲碗等!

老衲七十岁:沃日,感觉老衲肾不久矣……_(:з)∠)_

(。・∀・)一只不蠢的汪:给楼上老衲递肾….!!撑住!(。_。)

……

王杰希翻了翻评论,心底的疑问越发越浓重——于是他颤抖着点开了叶修转发的那条投票链接。

然后——

3 秒后他颤抖着关掉了投票页面,大爆手速疯狂地戳叶修的QQ:

微微小草:这是什么?????????[投票截图]

微微小草:第二个项目,是什么?????

微微小草:为什么会有H戏????

叶萌新:补偿啊。

微微小草:H戏是补偿?叶修你玩我?

叶萌新:啧,不是除了H戏之外还有别的项目嘛。观众大老爷想听啥就听啥,也不一定所有人都会选H戏,对不对?[墨镜]

微微小草:[再见][再见][再见] [再见][再见]

叶萌新:哎呀,这有啥啊。不就是H戏嘛,怎么可能会难倒经验丰富老道手法,啊不,口技娴熟的魔术师大大呢~?

叶萌新:哎呀,投票时间快截止了,我看看哈——

叶萌新:哟,转发量这么大呢~——让哥看看投票量哈~

叶萌新:——Yooooooo~看来你俩的H戏没跑了。

叶萌新:放心,本子一定以最快速度发给你们!云秀好久没写H戏了,这会儿一定已经饥渴难耐了。讲真啊,大眼,你真的不期待和他配H吗?

微微小草:滚。

微微小草:叶不修你要点脸!

叶萌新:[吐舌]

喻文州买完菜回到家,迎接他的却是王杰希的一张臭脸,吓了他一跳,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忙问:“你这是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出了什么事了?”

王杰希脸色非常难看:“喻文州,你冷静地听我说——你先放下手里的菜。”

喻文州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放下了手里的大袋小袋。

“叶修他……”王杰希吞吞吐吐,眉头皱起,扶额道,“啧,我被叶修坑了……”

“啊??”喻文州茫然,“什么意思?你说清楚?”

“就是,咱俩恐怕要配段H了。”王杰希难堪得只想捂脸,“被叶修坑的,我就不该把这事交给他……”

“H?”喻文州瞪大眼睛,聪明如他已经想到了,“你说那个补偿?叶修要咱俩配H?”

王杰希点头。

喻文州松了口气:“噗…..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王杰希被他这般淡定反应愣了半晌:“你…..你不介意?”

喻文州把刚买来的菜放回厨房:“嗯…..以前配过。”

王杰希反射性想问是跟谁。但又很快反应过来,

喻文州这些年只跟苏沐橙,黄少天,周泽楷等人合作过,苏沐橙和周泽楷只配BG剧,那么人选也就只剩下……

“你呢?”喻文州停下手上的动作,回头看仍然呆愣在原地的他,用带着紧张的声音小心翼翼地问,“跟我配H戏…..你会介意吗?”

他知道王杰希进圈这么久,从未真正意义地配过H戏,就跟他从来没有配过耽美一样。

王杰希抬起头直视喻文州的双眼。

喻文州的眼睛狭长漂亮,带着些许水汽,眸子黝黑发亮,像黑洞似的仿佛会吸走人的灵魂。

他们对视的时候,这双迷人的眼睛里只有王杰希的身影。

王杰希心口一跳。

如果是你的话…….

“不介意。”

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本子当天晚上就发到他们各自手上了。

荣耀群内。

导演—叶萌新:Yoooooo小伙子们准备好了吗

摄影师1号—方大师:哈哈哈1号就位。(  ._.  )ノ

摄影师2号—柔:2号就位!(  ._.  )ノ

摄影师3号—世界第一:去你的小伙子……3号就位!(  ._.  )ノ

美工—糖糕:随便到个位。(  ._.  )ノ

场记—小事情:场记就位!(  ._.  )ノ

副导演—沐瓜子:副导就位。(  ._.  )ノ

宣传&后期—小戴:后期君到位~\(≧▽≦)/~ (  ._.  )ノ

编剧—女王:编剧到位。(  ._.  )ノ

后勤—莫烦:到位。

场景设计—我真的不近视:场设到位。(  ._.  )ノ 话说楼上真省字,说好的格式呢……

后勤—莫烦:哼。(  ._.  )ノ

动作设计—一枪穿云:1  (  ._.  )ノ

场景设计—我真的不近视:哦我忘了这位才是最省字的。

后勤1号—六颗核桃:等等,动作设计的人是不是搞错了?

导演—叶萌新:人齐没?

后勤2号—柔照我心:是不是还少了点什么?灯光师?配乐师?

吃瓜群众—我真的是个孩子:诶,冒泡~居然没有烦神吗?(′д` )…为什么这几天都不见黄少在呀……

副导演—沐瓜子:他在革命!

吃瓜群众—我真的是个孩子: Σ( ° △ °|||) 什,什么革命????????!

副导演—沐瓜子:那是一场名为——(☄⊙ω⊙)☄

编剧—女王:禁忌的——(。・・)ノ

宣传&后期—小戴:心动的——ლ(╹◡╹ლ)

导演—叶萌新:无法自拔的——(・_・)

吃瓜群众—我真的是个孩子:??????????

吃瓜群众—我真的是个孩子:黄少吸毒了?????┌(。Д。)┐

副导演—沐瓜子: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宣传&后期—小戴:哈哈哈笑哭,小卢你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银行卡——

导演—叶萌新:所有人到位了——咱们的两位主演呢?

王不留行:……

导演—叶萌新:哦,人来了,沐沐赶紧给他俩改备注。然后各单位准备就绪哈!

受役—魔术师:……你们在搞什么?

攻役—索萨:来啦。

副导演—沐瓜子:这里是魔术师大大的初受开机拍摄现场。

受役—魔术师:?????

摄影师2号—柔:哦,是这样的。晚上他们心血来潮想体验一把拍剧的感觉,所以临时来了场语C。

摄影师1号—方大师:拍个屁剧,明明就是拍GV!

动作设计—一枪穿云:嗯。

编剧—女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GV的动作设计是小周总觉得很微妙……感觉GET到了什么新属性。

动作设计—一枪穿云:呃……

导演—叶萌新:唉,老王放松点。都是自己人。

摄影师3号—世界第一:沃日,老叶谁跟你是自己人(╯‵□′)╯︵┻━┻

受役—魔术师:…..死线时间?

导演—叶萌新:周五。

攻役—索萨:就5天?这么快?

导演—叶萌新:后天就出第一期了,蹭蹭热度嘛。

宣传&后期—小戴:我这边第一期已经后期好了,就等发布啦~你们要先听听看吗? 

受役—魔术师:发我吧。

宣传&后期—小戴:嗯嗯好哒 !~ (>▽<) 索大要吗?

攻役—索萨:不用啦,我等发布了再听也行。

……

王杰希戴上耳机,播放音频。

二十分钟后,他放下耳机,呼出一口气。

喻文州退了QQ,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玩消方块,此时也停下了动作:“剧听完了,效果怎么样?”

王杰希赞扬地点头:“挺好的,特别是最后——我大概明白为什么叶修会把H戏的死线放在这部剧后了。心可真脏。”

喻文州歪头,露出疑惑的神情。

王杰希合上了电脑:“这部剧特点就是后面是刀糖半掺。第一期的最后一段是两个主角告白的情景,比起后面起起落落的剧情,这里是整部剧最甜的地方。叶修选择在这里”TBC”,并且让我们在这几天交H戏干音。这样说你懂了吗?”

“哦,懂了。在最甜的地方再塞一颗糖,至少在第二期第三期出来之前保持住第一期的热度和人气,同时也突出了后面剧情的虐,让后面更加令人感觉糖的珍贵?”

“差不多,所以说他心脏。”王杰希起身,刚想下地却发现拖鞋没了一只,“我拖鞋呢?”

喻文州也凑过来低下腰:“是不是刚才被你踢进沙发底去了?”

王杰希压低身子:“我看看……哦摸到了。”他伸手往沙发底摸了摸,然后起身,后脑勺正好一头撞上还弯着腰的喻文州的脑袋。

喻文州没反应过来,直接就被他这一起身猛地撞上额头。

“啊!”

“嘶——”

“嘶——你们北京人的头都这么硬吗…….”喻文州捂着额头发红的地方,略委屈道。

王杰希也不好受,胡乱扒了扒还一抽一抽地疼着的后脑勺:“嘶,你们广州人也不差…….”

两人相视,忽然又笑出了声。

“还疼不疼?”

“好多了。你呢?”

“没事的。”

“噗,你说咱俩蠢不蠢……”

“嗯,蠢死了。”

—————————————————tbc———————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06)

《圣卷》正片来啦!

——————————————————

荣耀剧组V:

【正剧第一期】

《圣卷》第一期  荣耀剧组出品

视频音频链接:请戳这里

出品:荣耀剧组

策划:@一叶之秋V @秋木苏V 

脚本:@追剧呢别吵V

美工:@唐糕大老爷V

宣传&后期:@戴戴戴戴yq V

CAST表:

无名:@索克萨尔V

杰西:@王不留行V

詹斯尼亚:@戴眼镜不过是小事情V

………

辛苦各位工作人员的协力!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圣卷》的第一期就这样顺产啦!~第二期和【福利补偿】将很快就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哟~(官博君也表示很期待呢(¯﹃¯))

——————————

一叶之秋V:来了。第一转!

追剧呢别吵V:第一转是我的,看清楚!//@一叶之秋 V:来了。第一转!

沐雨橙风V:女王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2333//@追剧呢别吵V:第一转是我的,看清楚!//@一叶之秋V:来了。第一转!

拾荒者V:转发微博//@沐雨橙风V:女王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2333//@追剧呢别吵V:第一转是我的,看清楚!//@一叶之秋:来了。第一转!

王不留行V:转发微博//@荣耀剧组:【正剧第一期】

索克萨尔V:^_^ 来了哦 //@王不留行V:转发微博//@荣耀剧组:【正剧第一期】

……

春泥护花不护脸: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什么来啦!第一期!啊啊爆炸!

苹果医生:啊原著党表示一本满足啊啊啊好棒啊啊完全还原了我心中的杰西和无名呜呜呜我已经口不择言了…….

蔺相如の屈原:啊啊索大每次在叫“杰西”时候的声音真是温柔死了!!!好苏啊啊啊

不到100名不改ID:天啦撸魔术师大大真不愧是圈子老手,太棒了啊!杰西身上那种冰冷禁欲气息都快透到骨子里去了!

大家好我是tan90:卧槽卧槽,身为一个只吃弱受cp的我本来对强强是无感的,听完剧后我的cp观动摇了!夭寿啦! ! !

凤凰V女巫:好棒啊! ! @索夜KUNE你来听听看,我觉得这个比烦神来配要好!

索夜KUNE:_(:з)∠)_没有烦神的索大?感觉世界失去了动力。好吧我听听看。

索克克萨尔:楼上有病吗?爱听听不听滚。

索克锁可er:索大后援团在此!!前排表白索大!

风球皇:杰西这个角色本来就不适合夜雨声烦来配,麻烦粉丝讲话注意一点。@索夜KUNE

索夜KUNE:exm?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这还不行了?你们王粉脸这么大?

风球皇:我有说我是王粉?索夜粉你别太跳了好吧?别给烦神抹黑了。

索夜KUNE:@索夜一生堆 @索夜大法好 看看现在的粉丝素质

雨后小故事:楼上别吵了!安心听剧行吗!顺便前排表白两位大神,配得真的很好!荣耀出品,必属精品!

兰摧玉折:好好好好棒啊啊啊啊啊啊,敲碗坐等福利!

老衲七十岁:老衲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给荣耀剧组打CALL

(。・∀・)一只不蠢的汪:给老衲递呼吸器。

我有中国人民传统品质—贫穷:啊今天我给大家炸个烟花——BOMM沙卡拉卡我飞了我炸了我在哪!

没毛的大狗子:我来个长评吧,求赞求送我上去~这一次的剧真的非常好,两位主C大大演绎得几乎完美,作为一个原著党表示真的太还原了,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杰西和无名。无名对杰西的温柔,杰西对无名的宽容,两个理智的男人在战斗中相识,相杀,相爱。他们的爱不需要任何甜言蜜语去表达!最后我要表扬一下后期君,最后结尾处理的非常好,引人入胜,让人浮想联翩……

第一期毫无疑问地火了一把。

两天后,就是H戏的死线了。

喻文州想趁王杰希不在家,赶紧把自己部分的录了。

一打开短小的剧本,喻文州看着满屏幕的“嗯”“唔”“哈”“啊”还有无数省略的标点符号,感觉脑瓜疼。

虽然自己的确是配过H戏,但从没有配过这么多喘息的音。

他尝试了几次,憋着嗓子喘,听翻录的时候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像他这样憋着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犯哮喘呢。

夭寿啦!

录到最后他干脆扔开本子,穿鞋去楼下跑圈,然后大汗淋漓地回来坐在电脑接着喘……

鱼与舟:[文件]

叶萌新:哟,行啊手残,这么快?我听听——

5分钟以后。

叶萌新:给我站住!

叶萌新:你这是下楼随便跑了几圈上来才配的吧??你知不知道你硬生生把一场H给配成了跑完马拉松之后的便秘现场?

鱼与舟:……我实在是憋不出来了

叶萌新:撸啊,撸会不会啊?不行再想想王杰希,你的梦中情人,想想他在你身下,啧啧。

鱼与舟:…….

叶萌新:唉,看你可怜。这样好了。哥把珍藏多年的宝贝借你用用。

叶萌新:[文件]

鱼与舟:AV?GV?不要。

叶萌新:不是。

叶萌新:这是王杰希昨晚交的干音。

喻文州憋着呼吸颤抖着点开了音频文件。

耳机里传来了若有若无的“呼……..哈啊”的喘息声,低沉却又显得另类诱惑——

这是王杰希的声音。仍然是攻音声线,但如今却是受役。

喻文州整个人都僵住了。

喻文州感觉心脏快跳出来了。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大概是宅男在被窝里做着怀抱爱慕多年的女神坐在豪车上的白日梦,结果第二天一早开门就见到女神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和身后崭新的兰博基尼向他打招呼:“嗨,亲爱的,今天我们去哪里玩啊?泳池?沙滩?或者……床上?”

然后——宅男炸了。

音频早已播放完毕,但喻文州的脑袋里依然回传着动听的声音。

“喜…..喜欢你,唔”

“像做梦一样……”

“哈..”

所有感官都离他而去——他感觉自己要炸了!

他已经偷偷喜欢王杰希快3年了!

喻文州是个身体健康的男人,即使他的暗恋对象是个男人,但在生理上也会有需求。

他不止一次想象过,哪一天王杰希真真正正地跟他睡了的场景: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皮肤……

“王杰希……”他听到自己迷迷糊糊之间嘶哑地喃喃道,“你根本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等晚上王杰希下班回到家,喻文州第一眼看到这人尴尬得摸摸鼻子。在三小时以前他还在房间里听着这人的声音解决生理问题,心底还有些嫌弃这个堕落的自己。不过转眼他又释然了:我喜欢他,我想着他自撸不是正常吗?

“我刚交了干音,估计今晚H部分的后期就做出来了。”喻文州从冰箱拿了两杯酸奶,一杯扔给了王杰希,一边咬着吸管撕开酸奶盒包装,“要不要一起听?”

王杰希自然而然地接过:“我知道,小戴刚才把文件发我了。”

喻文州瞪大眼睛:“发你?难道你来后期?”

王杰希低头拆开酸奶包装:“对。她这几天有点忙。所以H部分的后期我来做。”

“这就……很尴尬了。”喻文州失笑道,“下午我交干音的时候,叶修还说我配得像刚跑完马拉松然后便秘的人……”

王杰希眨眨眼:“放心,我专业治便秘。”

“不是治痛经吗——”

“滚。”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熟练地操作着屏幕上一大堆的音轨线条。

他的耳机充斥着喻文州的干音,并不是如他自己所说的便秘音。

低沉,却又伴着轻喘还有情欲的嗓音,像透明的纤纤玉手,拨动着他心底的那条弦。

实际上他现在很激动,不过脸上没有表示就是了。

有点耳力的人都能听出来,喻文州声音里透露的爱意。

他几乎可以肯定,喻文州配这段的时候心里肯定在想着什么人。然后又忍不住想,他在配的时候到底想着谁?

让人羡慕又嫉妒。

花了点时间处理完干音,王杰希眯着眼伸了个懒腰,在关机前把喻文州的干音放到桌面上名为“TA”的文件夹里。

那个文件夹里都是音频——如果喻文州看到,肯定会非常惊讶,这个文件夹里几乎涵盖了他出道以来所有配的剧的干音,包括曾经配过的H音——当然也包括昨晚上王杰希录音前听过的那段。

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便匆匆关机睡觉。

——————————————tbc

最近刚考完试有点忙,更了那篇剑三外其他就什么也没动过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quq

同居写完之后我会再重新修订整理一遍,感觉前面的bug太多了。
(要是有人要的话这个可以出个本子,收录abo的两篇+告白钢琴)
不过看了看大纲,感觉完结遥遥无期(……)

我尽量缩减一些内容吧!说实话网配圈我想些的内容真的挺多的,比如cp互掐,YY互动,花式掉马,黑粉818,直播面基,生日会告白什么的
……这也大概是同居这篇文接下来的情节了。可是真要写完的话大概时间要很久了。so各位有什么特别想看吗?

评论(16)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