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9)

#喻王#大神与大神同居的日子(19)
(网配paro,双大神设定)

失踪人口的回归。

哇居然写到了19耶666……

谢谢之前的小伙伴提醒我是19章[捂脸]

忙死啦,每天都有无数的小测和考试在等着我[捂脸哭😭😱]

本章没有逆cp,都是配剧,假的假的。
————————————

随着柔和的BGM响起,小剧场开始了。

『小鱼,我回来了,你在吗?』

总裁式清冷攻音响起,带着几分高傲和霸道,几乎让人立即联想到声音的主人身着整齐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禁欲模样。

王杰希还特地压低了声线,更显得这个角色染上诱惑的色彩。

『来了来了,我在呢老板!』

随着总裁音落下,一个与之对比明显的男中音用带着欢快的语调,答应了一声。

喻文州这次强行把自己不高不低的本音拉高了个几个调,为了让角色更显得人妻,还捏着温柔地仿佛能滴出水的声音说话,听起来有点像声带还没有发育的美少年。

『在家里干什么呢?怎么不穿我给你买的女仆装?』总裁大人一本正经地问。

『唔……那条裙子,昨晚上不是弄脏了嘛…』小男仆羞涩地回答。

总裁大人勾唇,邪魅一笑:『可我就想看你穿,怎么办呢,嗯?』

这一个“嗯”字的尾音上挑,色气满满,喻文州听得心头一颤,立刻望向旁边的王杰希,果不其然看到对方眼里的挑衅。

『那,那该怎么办呢,老板~』

这句话本身应该是羞涩软语,符合剧本上小男仆绵羊式的软萌形象,但喻文州脱口而出的话却是同样带着挑衅味道的语气。

当然,说这句话时他的眼睛没离开过王杰希的脸,狡黠的目光也算是给他的回敬了。

王杰希默默哼笑了一声。

这只小绵羊可是有点黑哦。

『哦?』总裁大人带着笑意道,『那不如再脏一点啊~』

『哎呀,讨厌啦老板~』小绵羊羞涩推脱,欲休还迎地道,『不要总是在人家做饭的时候打搅啦~』

总裁大人哼哼一笑:『小妖精……』

王杰希玩味地正要把接下来的台词说完时,却被某人打断了。

BGM也随之戛然而止。

“停!!!”叶修道,“卧槽……卧槽,哥听不下去了……辣耳朵!”

喻文州咳了一声,捏着嗓子说话自然是不好受:“哈哈,怕不怕?”

叶修的声音里透露着绝望,道:“真没想到……小同志,这绝对是你的黑历史……我可以问问,你到底怎么才能配得这么娘炮?让我有一种看到女装dalao的既视感??”

苏沐橙在屏幕前默默点头,小声跟了一句:“我也觉得像女装dalao……”

不无意外的收到这样的评价,喻文州没生气,反倒轻笑说:“本来就是女装dalao啊,对不对呀,老板大人~”

一旁突然被cue的王杰希愣了一下,思索片刻接话:“……嗯,说实话,雷到我了。”

“我看叫你的时候,你还一脸很享受的样子啊,总、裁、大、人?”

“……你看错了,这明明是鄙夷的表情。”

“欸……”

叶修挑眉,“哎呦,直播调情?”

“对啊,有没有闪瞎到你呀叶神?”

喻文州果断怼回去。

“啧啧啧,闪瞎了!我走了我走了……”

叶修说着就闭了麦,轮到苏沐橙的麦亮了起来。

“咳咳,那么我们的小剧场就到这里吧……”她说,“说点题外话,果然索大的实力不容小堪啊,到底是怎么样才能从一个好好的攻突然变成一个女装dalao呢,哈哈哈……”

喻文州右手随意翻了几下剧本word,一副很俏皮的语气说:“哈哈,嗯,其实我还挺喜欢的,感觉蛮爽的~”

卧槽。

这么放飞自我的吗??

苏沐橙抖了抖,尬笑道:“……看,看来我们的索大真是……爱好广泛啊。”

王杰希抖了抖:“……好好说话!”

叶修抖了抖:“……你认真的吗?”

“嗯?不觉得还挺可爱的嘛。”喻文州眨巴着眼睛,玩心大起。虽然屏幕对面的听众和苏沐橙,叶修等人并不能看到此时他故作的表情,但一旁的王杰希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

王杰希眼角一抽。喻文州眼底的狡黠和玩味一分一毫尽落他的眼里,他仿佛能看到喻文州身后处于兴奋状态的腹黑小恶魔尾巴。

这个人根本就是来故意玩自己的!

哦,天啊,喻文州你变了。

哦,这货居然是我的男朋友。

哦……太可怕了。





小剧场在喻文州的蜜汁声线的炮制下结束了,苏沐橙这才继续接下来的活动。

“咳嗯,让我们继续接下来的活动吧~”苏沐橙还是那个声音甜美的主持人,“接下来是我们的小伙伴互动时间啦~规则是这样的,我们将会开放麦序,各位小伙伴可以抢麦,由两位大神随机抽取麦序上的数字,可以提问题或者求福利哦~ 好的,那首先先麻烦我们的管理员,帮忙把公屏重新打开一下……”

话音刚落,本来干干净净的公屏一下子被文字泡刷地满满一屏。

[索大放飞自我hhhhh!]

[索克萨尔内心大概住着一个穿粉色lo裙的小公举……]

[女装dalao!2333333333]

[就没了???不可♂描述呢?!车呢!!!]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放这个?]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了开了!啊啊啊啊啊啊索大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打call升天打call!]

[索大大大大大大大啊啊啊啊啊❤❤❤❤]

[老娘在天上炸成烟花BOOM]

[maya自从爱上索克萨尔,身体日渐消瘦……]

[emmmm突然觉得索受也好好吃x]

[索大的伪娘音也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想日x!!]

[穿裙子的男孩子什么的最可爱了!XD]

[国欠diao系列]

[没人表白我王那我就抱走了~]

[前面的站住,魔术师大大是我的好吗!!]

[小男仆你们分,总裁老公我们现在就回家!!]

[滚!总裁大人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索大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好了我站3分钟王索……]

[等等,王索带我一个!索大真是受得深得朕心!]

[在你们还在表白和扯cp的时候,我只想知道面对面的魔术师大大是什么想法……]

[硬,硬了?]

[emmmm大概想就地扑倒?]

[楼上,好问题!快去问啊啊啊!]

…………

ps:喻小男仆声线在0.3左右,偏高,绵羊小受音。
     王大总裁声线在0.8左右,偏低,禁欲冷攻音。

tbc.
我也要慢慢还债了(:3▓▒
——————————————

小剧场:

喻文州:就是故意逗一下你嘛,要不要踢我下床啊……

王杰希:嗯,把你的粉色牙刷扔了再说话。

喻文州:……我一直都用的这个。

王杰希:嗯,我待会儿还要查一下你的衣柜里是不是真的有粉色蓬蓬裙。

喻文州:……我真的是故意的,你信我。

王杰希:嗯,喻傻子。(笑)

评论(20)
热度(265)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