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歌霸】欺负系列 01

【歌霸】欺负系列,01

1.

柳无觞又在洛道劫镖了。

这回他盯上了一个黑戈壁套装的奶歌,一个大轻功飞过来,刚落地就直接一脚踹了过去,手起刀落,奶歌连反应过来的时间都没有就直接倒地了,碎银掉了一地。

倒在地上的琴娘捂住自己胸前的淤伤,咬唇怒视道:“………欺负治疗有意思吗?”

柳无觞捡起掉落的碎银,撇了撇嘴,随意道: “有啊。”

他其实只是想劫个镖就走,也没想再难为人家一奶妈,本来打算等地上这妹子自己奶起来后就不再打她了,结果这妹子不仅没起,还在地上咬牙切齿地骂道:“你,你还要不要脸啊?欺负一个小奶妈还守尸,好意思吗你?你给我等着,我一定找人打爆你……”

柳无觞冷着脸一脚踢飞旁边的石头,小石头呈抛物线的方向往妹子脸上飞去,妹子吓得赶忙捂住了脸。

她只听见头顶上传来霸刀带着不屑的声音:“呵,欺负你了啊?小妹妹,加了阵营就得做好被欺负的准备——再者,你说,我怎么欺负你了?”

说着,霸刀的手指挑衅一般地点到琴娘下巴,强硬着让女子抬头。看到琴娘明显惊慌了的熟悉表情,柳无觞心头一快,仰头一笑,刚想把武器收回刀鞘离开,便听见“铛啷”的一声琴声。

柳无觥立即警惕地进入战斗状态,浑身寒毛直竖。能在武功高强的极道魔尊的他眼皮底下悄无声息地接近,恐怕来者不善。

来人抱着一把精致的琴走了过来,长发一丝不苟地束在背后,俊美白皙的脸上带着几分无畜的微笑,一身白衣,衣衫青丝随着风飘扬,仿若仙人降临。

——长歌门人。


柳无觞无声地加深了握住刀柄的力度不禁。

“师兄!”原本还很惊慌失措的琴娘露出惊喜的神情,漂亮的眸子紧紧盯着来人喊道,赶忙起身往那边跑,却被柳无觞抓住手腕挣扎地拽了回去。

来人向霸刀微微叩首:“这位恶人兄弟,不知可否放过我师妹?”

柳无觞撇了来人一眼:“你一个中立的,阵营中事与你无关。”

长歌弟子淡淡道:“可那是我师妹,师妹被欺负了,我总不能不管。”

柳无觞死死拽着琴娘的手,朝长歌弟子哼了一声:“恶人浩气自古交恶,既然你师妹加了阵营,那就得有被欺负的觉悟,你又算哪根葱?”

长歌弟子微微一笑道:“既然大侠执意想要欺负人,那就别怪当师兄的在下心狠了。”

说完,他抬手抚琴,咣的一声,地上瞬间多了好几个影子。

“操!”琴娘也趁乱狠狠地咬了一口柳无觞的手掌,柳无觞吃痛地骂了一声,只得松开了手。而琴娘则抓紧机会赶忙抱着琴跑了出去,躲到她师兄身后去,地上又多了几个她刚下的影子。

形式逆转。

对面两个人,莫问带奶,打捷豹。

柳无觞“靠”了一声,这个局面对单枪匹马的他明显不利。


好汉不吃眼前亏,柳无觞下了个圈准备开溜,结果对面早已双双上天,一个江逐月天圈便准确无误地落到自己脚下。

靠!草泥马的懵逼!

柳无觞脸色难看地往外跑,突然身体泛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仿佛除了灵魂以外,身体,感官都不是自己的了。

“平沙落雁——”




据说这是长歌门莫问心法中的神技,麻痹对方感官,夺取目标的身体行动权。据说被用过这一招的人,事后会有强烈的虚脱感,并且没有一个能摆脱那神形分离的阴影下,忘记那毕身难忘的滋味。

意识到自己被平后,柳无觞连骂的力气都没有,感受不到大脑对身体的操控,膝盖一软即将倒在了地上的懵逼圈,却落入了一个柔软的怀抱。

“这算不算我欺负你了?”头顶上的人轻笑道。

此时的柳无觞连思绪都是迷茫的,身体瘫软地被落地的长歌弟子以一种亲昵的姿态抱在怀里,这句话轻柔地传入他的耳朵,不受操控的身体倒似懂非懂的“嗯”了几声。

乖巧得可爱。长歌弟子不禁抱着他的手更紧了。

但很快,柳无觞的意识和感官逐渐回来了——平沙和江逐的时间快到了。

果然,一拿回身体的指挥权,柳无觞猛地推开身上的人,还有些不清醒的脑子也没有细想为什么这个人要抱着自己。



他几乎是手脚发软,下意识地连发三次散留霞逃离这个散发着危险气息的人身边,奈何又一个圈再次落下——

“逐梦。”


影子无形的手把他又拽了回来,这次连逃离的步伐都沉重了几分,本来就已经虚脱的柳无觞又被无情地困回到了圈里,仿佛是个牢笼一般。他只能咬着牙强撑着意识,脸上布着细汗,微微喘着气地趴在地上。


平沙落雁对身体和精神上的透支远远比他想象的要大,柳无觞意识逐渐模糊,渐渐陷入了逃避式的昏迷。


最后的最后,柳无觞只感觉到有一双温柔的手轻柔穿过他的膝弯和背部,一用力便把他整个人稳稳地抱了起来……

嗯……这人身上,好香啊……






杨羽玹怀里抱着一个分量不轻的人,眼眸紧闭,长睫毛的投影倒映在英气的脸上,半张脸被身上绒毛遮住,粉润的嘴唇微启,整个人像孩子一样蜷缩在自己胸前,微热的吞吐气息喷在自己的颈侧,像羽毛一样轻轻挠在心上——

真可爱啊。于是杨羽玹抱着他的手收得更紧了。

杨薇薇看着师兄这一番动作很是不解,心里更是憋屈万分。明明一开始被欺负的是自己呀,为什么师兄好像更关心这个混蛋恶人?

她毫不犹豫地拦下杨羽玹:“师兄!你这是干什么啊?不要管这个混蛋恶人!这个霸刀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们不把他直接杀掉或者交给盟里,已经算手下留情了……”

杨羽玹抬起眼眸向她一笑:“别急啊薇薇,他不是欺负你了吗?”

杨薇薇不解地歪头:“?”


杨羽玹笑意更深了:“——那我更要好好欺负他了。”



——————————————————

杨薇薇冷漠脸:师兄你耍流氓麻烦不要当着我的面好吗 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3)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