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喻王ABO】狂欢夜 .上篇 (《药物过敏》万圣番外)

【喻王abo】(独立番外)狂欢夜.上篇.

*前篇:戳首页 药物过敏abo☞

*生包子之前的时间线。

*速打,bug太多不要在意。

*关于肉:lo主比较蠢,手机不会贴链接,所以要周末用电脑时再贴了……

1.

Halloween,一个信仰基督教的国家们独有的节日。


又是一场紧张的比赛结束,国家队队员又有一个能喘口气的短假期,恰逢万圣节将至,当地主办方热情地邀请中国队员留下来一起参加万圣狂欢晚会。

听起来挺有意思的。叶修叼着烟说,那就去呗。一群对假期期待满满的众人在后面吹着口哨庆祝他们的万圣假期。

正当他们还在脑补着晚会大餐有多么美味,妹子有多么娇俏时,却被人告知,那所谓的万圣狂欢晚会,倒不如说是奇装异服游街大队。

美食?妹子?不存在的。

于是,当时好几个吹口哨吹得老欢公的人,立刻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答应了都答应了,爽约不好吧?好歹去几个人意思意思吧?”还有几个小时便是约定的时间了,可自己的队员们还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打游戏,吃零食的吃零食,看电影的看电影,没有一点准备的意思。作为队长,喻文州真是有苦说不出。

“领队,你不管管吗?”

躺在沙发上补眠的叶修慵懒地拿开盖在脸上的电竞杂志,缓缓道:“对,这样不行啊同志们,那咱们就推喻队去吧。”

“臣附议!”埋头打游戏的方锐第一个举起了手。

“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得队长去啦!附议!”张佳乐跟着喊。

“我也觉得喻队合适。”

“嗯,决定了,就你去吧!”

喻文州面目表情地扫向埋头跟零食纠缠得难分难舍的黄少天。

黄少天吃着零食砸吧砸吧嘴的动作不由得呆滞下来:“……呃,队长,其实我吧,你看啊,小卢那小子还嚷嚷着一会儿要我跟他带公会刷万圣活动呢,你看这小子多废啊没有我不行,而且这个万圣活动吧奖励挺多的……”

王杰希冷漠的目光从电视机上转回来,默默开口补了一刀:“黄少怕是忘了时差?”

黄少天憋红了脸:“……卧槽,老王,你个猪队友啊啊啊啊!队长,我觉得老王很合适啊,不能让他把微草老干部这个人设立住了,总得出去见见世面!快把他带走吧!”

“就是,你俩完全可以把恩爱秀给外国人看!甜死他们!”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喻文州望向王杰希。

喻文州眼神:去吗?

王杰希眼神:我可以拒绝吗?

喻文州眼神:最好不要。

王杰希眼神:那还有其他选择吗?

喻文州眼神:没有哦,你忍心看你对象被折腾?

王杰希默默移开目光。

喻文州,胜利!

有了恋人陪伴的喻文州心里有了底气,他再次尝试性问是否还有人要去,意外地收到了两个妹子同伴。

“去啊,我要去!那么好玩的事才不要缺席咧,云秀陪我吗?咱们穿那条新买的黑色裙子……”苏沐橙的双眼亮晶晶地望向一旁用平板追剧的楚云秀。

楚云秀点头说:“哦,行啊。”

见苏沐橙也去,黄少天连忙站起身说:“我去!队长我也去!我想了想,作为一个国家队员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踊跃地参加组织各项活动,做勇敢上进的大好青年……”

叶修打断:“所以你去干嘛?”

黄少天说:“让外国人领略一下本少的帅不行吗?”

叶修笑:“哦呵,不要小卢了?”

黄少天把零食袋一扔:“有时差啊!而且要成为蓝雨的支柱这点历练怎么可以轻易放过他呢……”

喻文州笑眯眯:“怕是因为妹子吧?”

一旁还在忙活其他事的人不约而同地“哦~~”了一声。

苏沐橙一脸的谜之微笑。

叶修“啧”了一声,“哎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黄少天不甘回道:“我干嘛了我!我我我去申请去吃队长和老王的狗粮不行啊!诶嘛喻王牌黄金狗粮味道顶呱呱谁吃谁知道……老叶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回来等着被我虐吧!队长~让我去吧~我可以负责提包啊~”

王杰希哼笑,黄少天你可要想好了,你要走了蓝溪阁的稀有材料和公会排名怕是又要被抢了。说话间还挑眉看了一眼一旁一脸惬意的叶修……

黄少天急了:“卧槽,老叶你又要带人来抢材料了?!”

叶修耸了耸肩,心想我还啥都没说呢你王杰希真懂啊……

2.

最终还是喻文州王杰希以及两个妹子一起去赴约。

等苏沐橙和楚云秀换好衣服上好妆出来,便看见仍然素面朝天的两人,不禁建议道:“喻队王队你们不换件衣服吗?”

喻文州笑说:“两个大男人,就不换了吧?”

楚云秀说:“换吧,毕竟是别人的地方,要是被说不尊重他们的节日那就不好了。”

喻文州一想这话倒也对,但却郁闷地发现他俩并没有提前准备衣服。不过幸好万圣期间大街小巷都卖着万圣节相关物,他和王杰希在一家小店子里随便挑了个帽子和面具换上,也算是入乡随俗了。

“喻文州。”王杰希对着镜子比划了下头上的帽子,叫了旁边人一声。

“嗯?”

“你咬我一下。”

“啊?”

“抑制剂和信息素干扰剂我都没带来,待会儿人多你短暂标记一下,以防万一。”说着,王杰希转身背靠喻文州,手伸向颈后,拨开乱发,腺体之上那白嫩的皮肤坦然露出。

喻文州无语地摸上恋人的脖子:“不是叫你少用点那东西嘛。”

王杰希撇撇嘴:“没用,可最近信息素有点乱,怕是要提前发 情……”

喻文州叹了口气,把人抱进怀里,嘴唇贴上omega敏感脆弱的皮肤,轻轻在上面咬了一口。他不敢像第一次标记时候那样咬得太用力,不然王杰希会吃痛。

omega身上带着喻文州的信息素味道,这让喻文州心满意足地多抱了抱几下。

“好了。”





眼尖的老板娘看两个客人是亚洲面孔,一人身上还带着另一个人的气息,露出了个了“我懂”的眼神,并且热心地送了两套同款不同色的长袖T桖,上面各印着一只表情邪恶又可爱的南瓜精,尺寸也意外地贴身。

王杰希挑的是一顶带着骨头装饰的黑色礼帽,右脸被绷带盖住;而喻文州则是挑了个小恶魔头箍,脖子上绷着一个锁一样的颈带。

等两人换好出来,守在门口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禁发出了赞叹声。

“哦~好看好看好看!”苏沐橙惊叹地说,忍不住上前捏了捏喻文州头上的红色犄角,“诶这是小恶魔吗?”

“是啊。”

“哇,可爱!那王队这个是什么呀?绷带绅士?僵尸?”

王杰希摸了摸被绷带包起来的半边脸,迟疑地点点头。

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扮的算是什么,不过喻文州倒是抱着自己连夸了几句可爱。

打扮好的一行人自动忽略黄少天看到身上苏沐橙的蕾丝短裙时叫着“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也要去啊啊啊让我去吧”的声音,跟其他队友们打了个招呼,便赴约去了。

接待他们的是当地战队的领队,一个叫阿瓦农的白人汉子,热情爽朗地领着他们来到所谓的派对狂欢地。

人们为了庆贺万圣节把街道封了起来,商家们摆上了琳琅满目的商品,音响放着一段段诡异却又令人兴奋的音乐。穿着奇异装束的人们纷纷拿着荧光棒或者南瓜灯上街,唱着歌,互相拥抱,跳舞,整片天空被霓虹灯照得像块五色镜,好不热闹。



在被第十二个涂着血浆或者穿着小巫师服的孩子前来讨要糖果时,喻文州摸了摸已经空了的口袋,只好回头叫了一声王杰希。王杰希了然地把自己口袋里的的糖果给了小孩,小孩圆溜溜的大眼睛在两人身上转个不停。

“What 's the matter?”喻文州温柔地呼噜了一下小孩毛绒绒的黄色小卷毛,问道。

“Is he  your wife?”小孩娇滴滴地开口问。

“Yes.”

黄毛小孩“umm”了一下,随后小脸皱成了一团。

“?”

“The devil should be with the princess.”(恶魔应该和公主在一起。)小孩说,“not  a  zombie.”(而不是僵尸)

“Why?”

“It's all about TV.”(电视都是这样的。)

“Haha……”喻文州忍不住轻笑道,温柔地刮了刮孩子小巧的鼻头,“In fact , he is  my  princess.”(事实上,他就是我的公主)

“All right.”小孩只好撇撇嘴,从怀里掏出两枚塑料做的南瓜戒指放入喻文州的手掌心,“Thank  for your  candy.”

看着小孩一蹦一跳走远,喻文州轻轻拉过旁边忍同样俊不禁的王杰希,把南瓜戒指戴进对方手上,却发现戒指太小戴不进去。

“都说恋爱的人没有智商,怕是真的。”王杰希绕有趣味地憋笑道,“喻队,这是小孩玩的戒指,除非我有缩骨功,否则怎么都戴不进去。”

“好吧,犯蠢了。”喻文州无奈地收起两枚小戒指,大手一张抱住王杰希,埋头蹭了蹭对方的脖子,说:“话说,我觉得小孩子挺可爱的。”

“嗯,是挺可爱的。”王杰希回拥住喻文州,“怎么,想要?”

“想,但我怕你疼。”喻文州吻了吻王杰希耳垂,笑着看那白嫩的那片肌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

“我槽,喻文州,你干嘛呢,大庭广众耍流氓?”小僵尸怒不可遏地盯着他,更显得那对大小眼更突兀,喻文州只觉得这人气鼓鼓瞪人的样子越发越可爱。

“哪敢啊我的小公主。”

“……你别是有病吧。”

“好嘛,过来。”

“又干嘛啊?”

“亲口呗。”

“啧,平时偷鸡摸狗地没亲够啊?”

“不够,一辈子都不够。”


等到温热的吻贴上嘴唇,王杰希脸上虽然还是一副嫌弃的样子但还是嘴角带着笑意,默默地拉紧了喻文州的手,十指相扣。

















围观已久的吃瓜群众苏沐橙激动地拉住一样楚云秀的手臂,卧槽卧槽你看到了吗,他们这对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晕厥!秀恩爱一百昏!(这是作者本人没有错了)

os:然而等喻妙妙出生了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哈哈……

tbc.
——————————————————
有话要说: 番外后篇是肉,手机链接不要会用,又怕loft缩图太严重,所以决定分两次发,分上下。

(下)将会周末上电脑的时候发出来。

原谅愚蠢的我TAT

给看文的大佬们笔芯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