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爷爷

写文的小号。

【歌霸】欺负系列 02

【歌霸】欺负(02)

*算是小段子吧,反正歌霸篇都是【欺负】系列的hhhhh

*瞎jb开脑洞,起名废

高冷严肃琴x颜控晚期痞霸

2.

柳柯平生最不乐意认识的就是那些一本正经的人。

讲话一板一眼,堪比教科书式的唠叨,别人说个玩笑话也能当真。有这样的人在,即使是一个朋友之间讨论哪个女孩比较可爱的小谈天,也能硬生生给弄成了一个高端颜值学术哲学讨论会,瞬间逼格上升不少。

多没劲啊!


英俊的霸刀弟子坦然坐着柔软垫上,左搂青楼姑娘蛮腰,右环丫环嫩肩,身后还有大胸美女负责亲密喂酒投食,旁边坐着的都是同样在左拥右抱美色的江湖酒友,不是拼酒八卦就是开黄腔。

柳柯一边吃着姑娘喂的美味葡萄一边想,这tm才是日子啊!



再过段时间便是名剑大会新赛季开幕了。

柳柯作为霸刀大弟子之一,虽然人是浪了点,但该有的功夫本领还是到家的。然而上赛季的名剑大会打得并不算太顺利,这12段几乎是磕磕碰碰地上去的,战绩也并不算很好看,赛季末排名榜上险些掉出了大会二十强,这让柳柯不禁有了危机感。

他得找一个稳妥的奶了。


他跟好几个奶一起打过,机灵的秀姐姐,温柔的花姐姐,妩媚的毒姐姐,一个个都是好胸。明明打手和治疗都不水,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办法打好配合。往往是他撑不住了开散结果顶了减伤顶了风袖,或者是治疗在那头他在这头中间仿佛隔了一条银河系,再不然就是自己切护奶奇穴结果打不死对面治疗拼了十五分钟伤害手脚都酸了……


赢了倒也还好,出来调戏一下妹子也是美滋滋的;要是输了,出来还得安慰觉得是自己治疗不够到家的善良奶妈,或者花式甩锅的牙尖嘴利的奶妈,最后大男子主义爆发的他还得苦笑着主动背锅。


总之,就是两个字,憋屈。



知道他的苦衷的好友说,柯哥你要不试试找个奶歌啊?

柳柯吐掉嘴里叼着的树叶,撇嘴说,别吧,斯文唧唧的,不适合你哥我。

朋友冷漠脸,哦,那你就继续这样吧。

柳柯立即满脸为难,别啊,我就想找个水平高一点的治疗,最好是输了能主动背锅的那种。

朋友冷漠脸x2,别做梦了兄弟,快醒醒。

在新赛季碰了好几次磕后,柳柯实在受不了地找朋友求助,求你了,介绍一个大奶给我吧!!!

朋友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包在他身上。

“柯哥你放心,”朋友朝他比了个大拇指,“我认识的这个大奶,绝对的大神,治疗稳得一比。”

于是,柳柯跟月梧桐在朋友介绍下,结识了。



月梧桐是个特别正经的长歌弟子。从长相到穿着打扮再到说话方式,无处不在散播着高冷的气息。俊美的脸上写着冷傲,长摆校服甚至是发丝都一丝不苟整整齐齐,说过的话不会重复第二遍,语言能多简洁就多简洁,绝对不添加任何无用的名词动词形容词。

刚开始柳柯特别不适应。好好的组排就跟散排似的,开局就是“打谁”“随便”这样毫无营养对话。

神奇的是,他们两个人明明没有太多的交流,但仿佛上下来就有一种无形的默契——

他要杀奶,月梧桐就及时地下了个懵逼圈子限制奶妈;

他要杀dps,月梧桐就一边躲着对面dps的攻击一边吸引着往他这边,让对面两个人都吃到风车或者地毯伤害;

要是月梧桐被集火了,那就果断地利用柳柯给他的隔墙,施展神走位秘技,冷漠地一脚甩掉身后追着一屁股的dps们并且奶了自己一大口……

不过几天,他俩双双从0段一口气冲上了5段,就连战绩的正负都是以几倍来计算。这在大赛上是难得一见的。


柳柯很高兴。霸刀弟子大摇大摆地走在扬州城,脸上的笑容洋溢地跟往脸上贴了金似的。柳大师兄看仍然是一脸冷漠的月梧桐也跟着心情,顺眼了不少。

相处久了,二人关系也不似当初那般僵硬了,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但也总算到了去茶馆坐着聊磕的地步了。只不过通常都是柳柯一个人在沉醉地自我演讲,月梧桐只是冷淡地电头或者“嗯”几声作为回应。

某次不小心喝多了,柳柯口齿不清地抱着酒壶,向着滴酒未沾并且一脸冷漠地看着他撒酒疯的月梧桐,问道:“嘿……你说,你啥都好,怎么就是……嗝,没啥表情呢……”

月梧桐默默低头抚过琴上精致的雕花,没说话。

见他不回话,柳柯开启酒后调戏模式,说着说着这手就往对方白净的脸上摸,嘴里还碎碎念着:“哎呦…看看这小脸……真白真嫩……”

可怜月梧桐直接被他这突兀的一摸摸愣了,猛的一抬头,脸上美眸瞪得大大的,像是在忍受什么,心头情绪万分纠缠。估计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见到冷美人露出这样的表情,柳柯更加膨胀了,手脚越来越放肆:“你说你……要是多笑笑多好啊……白浪费了这漂亮脸蛋……嗝”

他抬手便把冷美人的脸揉成一个包子,还轻轻捏几下,然后眯起双眼,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事情一样凑近。酒气顺着柳柯身上飘来,月梧桐紧张地屏住呼吸,看着柳柯越凑越近,坦然地暴露在空气中的胸前皮肤,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令人浮想联翩的胸 肌(乳 。沟)……

“多笑笑嘛……”柳柯红着脸笑说,成熟英俊的样貌因为醉酒显出几分天真,“你笑起来……嗝,很好看啊……好看得,嗝让人很想欺负啊……”

话音刚落,怀里的酒壶哐啷一声摔碎在地,柳柯跟个没骨头似的软倒在月梧桐肩头,砸吧砸吧嘴睡着了。

留下月美人一个人全身僵硬地坐在原地……







那天过去后,柳柯对这段醉酒并没有太多的回忆,反倒是月梧桐,先是躲避了自己一阵子,等回来的时候态度柔和了不少。

有一回合,对手是内功队,气纯带花间,这种输出爆炸的配置,不锤掉一个花间,恐怕很难获胜。两个dps的目标无疑都是梧桐,柳柯只能尽量限制住对面花间,不让对方接近,保住自家的相知。

月梧桐的压力也是很大的,要保住自己的同时,还要保住跟随时可能与暴毙擦肩的霸刀。

倒计时即将结束时,柳柯刚要上马冲上去,却突然被后头的月梧桐一边拉住手。

月梧桐往他身上下了个持续,而后突然凑近,额头抵着柳柯的额头,肌肤相接,轻声地说:“对面花间,小心点。”

这是月梧桐第一次主动的轻声细语,第一次主动的亲密接触,第一次表露出的温柔和关心。

温热从肌肤相接的地方传递来,很快便蔓延了全身。在情场上蹦哒多年的柳柯头一回感到心头一跳,灵魂都在颤抖。

对面dps已经往这边冲来了,柳柯赶忙丢下一句“你,你也是自己要多小心”,奔着对面花间去了。

月梧桐看着霸刀泛红的耳垂,眼底情绪波涛汹涌。


那一局比赛,柳柯就跟爆发了小宇宙似的开着散把花间秒了,最终获胜。



从名剑大会出来,柳柯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对月梧桐说些什么,眼神四处乱飘。

该说什么?

“哥们,奶的不错!”

“哇秒杀诶我是不是很帅啊!”

“可以的可以的我们很强还可以再来几把爽歪歪……”

“666归0”




思考来思考去,腹里打了无数的稿,在回头看到阳光下月梧桐的脸上微亮的长睫毛,飘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变成了:“梧桐你缺绑定dps吗你觉得我咋样……”

话音刚落他只想抽自己几个嘴皮子。

卧槽你干嘛呀,万一人家……


“好啊。”眼前冷美人嘴角浮现一个温柔的弧度,如同万丈冰雪瞬间融化般美。


柳柯直接看呆了。

神啊,我见到天使啦!





那天以后二人更是形影不离。

当初介绍月梧桐给柳柯的朋友对亲昵的二人表示十分惊讶:卧槽,你俩该不会是结情缘了吧?

柳柯露出一个坏笑,顺手一捞便把身边的琴爹的细腰一把圈住,道,你猜啊!

月梧桐无声地送去一个眼刀,但也没阻止他黏黏糊糊的亲密动作。

被秀一脸的朋友默默吞下狗粮,一脸忍无可忍:不了不了,告辞告辞。





随着段位的攀升,大赛的对手也逐渐变得难缠起来。

这边柳柯追着花姐揍,那头苍云也正执着地追着月梧桐打,不相上下。行当月梧桐有些暗自吃力地上天缓一波时,苍云却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突然往回跑,还没等他从天上落下来,就猛地一个撼地往追着不远处花姐打的柳柯身上砸去。


好不容易收拾完花奶的柳柯累得手脚哆嗦,正要松口气,却忽然感到背后有一股利风袭来,他下意识地抬腿要踹,结果迎上面来的却是一个强硬的盾立。

“啪”地一声,他的小腿结结实实地撞上了那面冰冷硬实的盾牌,柳柯瞬间冷汗就下来了。

他几乎是硬着头皮交了个散跑到刚落地的月梧桐身边,在月梧桐的帮助下,挺着背硬是把苍云给打败了。

等从名剑大会出来,柳柯还是装作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仿佛是要休息一般地一屁股坐到了成都小凉亭的台阶上,嘴里还嚷着“打奶好累啊,我要歇会儿再战。”

就是死要面子。

一脚踹上盾立什么的,简直是刀生耻辱!

柳柯不敢用手碰腿,只故作轻轻地舒展腰身,结果顺带牵连的小腿筋骨便是一阵轻微抽搐,然而他的脸上还是一副很轻松的表情,也不知道忍着痛是在骗谁。

月梧桐的目光站在他的小腿上停了一下,默默地摸了把琴弦,下一秒,一个大旗便落到柳柯眼前。

“……你干嘛呀?”柳柯不解。

月梧桐目不转睛道:“来打我。”

柳柯:“………我刚打完奶花已经很累了,你……”

月梧桐淡定道:“不过打一个奶花就让你精疲力尽了吗?”

柳柯“蹭”地就站起来:“呵,开玩笑,我那是让着她好吗,省得老子被说欺负奶妈……”

月梧桐继续说:“那你来,欺负我。”

这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柳柯觉得这旗要是不插那就不是男人了。

不能让他看出来,所以尽量少用腿法吧!柳柯心想,一边默默拿起手中的刀。

月梧桐很强,如果竞技场上不是为了分神注意柳柯这个防御低得要死的家伙,基本上应该没人能伤到他。纯刀法对灵活性高的相知限制不大,追着月梧桐甩刀的柳柯自己也是累出一身汗。

等月梧桐身上的免控断了,柳柯几乎是迫切想要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下意识地就想一脚踹过去。

一用力,原本已经作痛的小腿瞬间像从里到外爆炸了一样,柳柯脸唰的就白了,身体叶跟着往后倒去。

倒地的那一刻,月梧桐瞬间传了个影子,正巧落到他往后倒的地方。

柳柯只觉得倒在了个一个十分温暖的怀抱里,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人双手绕过背和双腿,一用力便抱了起来。

柳柯脸一红,赶忙挣扎了几下,结果又牵动到伤处瞬间身体一僵,被月梧桐用眼刀制止了。

月梧桐把他轻轻放回到台阶上,强硬地用膝盖分开柳柯双腿,并挤进他的两腿之间,一手还抚上他的小腿,柳柯被他这一动作扯疼地叫了一声“啊”,下一秒立刻就闭嘴不说话了,只用带着抱怨的小眼神巴巴地盯着脸色难看的月梧桐。

月梧桐皱着眉头:“还敢逞强吗?”

柳柯撇了撇嘴,不情愿地道:“是了是了,不敢不敢,你们治疗就知道欺负我不会打奶……啊!别捏!疼……嗯!”

月梧桐罕见地叹了口气,放下他的腿:“好了,这两天不要走动了,好好养伤吧。走吧,回家了。”

柳柯还是一脸委屈。

“怎么了?”

“………走不动了”柳柯发出的声音轻轻的软软的,像只受伤的小野兽在嘀咕。

月梧桐看着难得撒娇的霸刀,眉目也逐渐舒展开来,嘴角不经意间挑起一个淡淡的弧度。他抱起霸刀,看着霸刀有些窘迫但又心满意足地蹭了蹭自己的脖子处的皮肤 ,轻轻地叹了一句“你啊……”,言语之间无处透露着宠溺之意。

虽然对这样的姿势非常的别扭已经不满意,不过柳柯表示很高兴。感到旁边的路人纷纷对他们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行为投以羡慕嫉妒惊叹的目光,柳柯“嘿”地笑出声。




后来某一天切磋,柳柯追着月梧桐跑了大半个霸刀山庄,到最后也没能把人打出个大加来,又累又气得直跺脚:“我举报,你耍流氓!”

月梧桐也停下来欢腾的步子,淡然挑眉:“我哪里耍流氓了?”

“你跟我切磋就是耍流氓!”

月梧桐收起琴,笑道:“对啊,我就是喜欢欺负你。”

柳柯憋了一口气扔下刀冲了上去:“你床上欺负我就算了怎么切磋也要欺负我………我不管我也要耍流氓!”

月梧桐只能无奈地站在原地让柳柯扑上来像小狗一样往自己脖子上咬,盖了一脖子的小草莓。

月梧桐看着匍 匐在自己胸前舔 脖 子的霸刀,突然想: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

月梧桐:我一个冷面大 奶,床下保你命不说,床 上还让你爽 ,还负责日常被狗啃,被吃豆腐,到底谁欺负谁?

柳柯:我不管!就是你欺负人!跟我插旗的奶妈都是欺负人!!



ps:作者是一个纯pvp丐帮+半个奶花,对霸刀和长歌的了解其实也还是在跟队友yy上知道的,所以有什么不对求谅解哦么么哒

欢迎K列!!找我玩呀!
这里吃 ~
藏策/花策/歌霸/苍霸/苍丐/明丐/花羊/气剑/剑道/藏秀

不定时产粮~不定时投食~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